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00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开始扒妹子的衣服看到身材,J动了,该大的大,该小的小

[复制链接]

11

主题

0

好友

684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5-6 20:05: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娱乐时间】:5.5
J  S 名字】:A85
【J  S籍贯】:重庆
【J  S年龄】:22
【J  S数量】:60
【娱乐项目】:SM
【娱乐花费】:798
【综合评价】:好评
【娱乐点评】:周末休息,直奔万里那里。会所很好找的地方,进了门就报了万里经理的名字,报完前台后我就找到万里经理一起去选妃,来的比较早啊,T台上选择的余地很多的,这边的妹子都挺年轻的,大部分都是90后的估计,看看一张张稚嫩的小脸,真是觉的生活不易啊,看了几圈,发现一个A85妹子一下吸引了眼球,白皙,漂亮,问了下万里经理,重庆的妹子,怪不得长的这么诱人,妹子身材真是一级棒,目测还有个B胸,真的是完美,和万里说就要她了,觉的今天的这一战,不会差~~~跟着妹子走过蜿蜒曲折的走廊之后,到了房间门一关妹子先电话了一会,我开始扒妹子的衣服看到身材,J动了,该大的大,该小的小,,皮肤很嫩,妹妹也不客气,给我扒光衣服,就给我洗澡,在浴室里面洗JJ时,就不用嘴巴不断的弄,尺度堪称劲爆,看到妹妹的眼神,明显有发情的迹象,靠!随后趴着开始ISO了,妹子年纪虽然不大,不过服务做的挺仔细,该做的服务都做到了,各种推啊,MY啊,KJ啊,DL啊,都是很到位,弄的人趴着的时候J都会硬着~~~~不过今天这么可口的妹子,想好不要KB,一定要干上两次,所以妹子KJ的有了感觉之后,及时喊停,拉到外面准备开始第一P的战斗~~~不耽搁了,擦干转移到床上,开始大干特干。妹妹穿上了一双开档SW,身材感觉就是特别劲爆,服务很细致,有情人的感觉,特别体贴,口活做的很舒服,而且不断的问我感觉怎么样,互动非常好。时机到了,就叫妹妹给我戴上TT,妹妹这一双大美腿,真是堪称极品,扛在肩上冲锋,特别有男人的征服感,几百回合抵不住GC快感,缴枪了。做完第一次,妹子先帮我清理了一下,小DD的余量,和我相拥这,休息了一会,和妹子聊了聊天,妹子也不闲着,很快又开始服务,服务的非常到位,我也没闲着两手握住妹妹的酥X,份量还是足够的,最后杀到三角地带,刚开始妹妹很是小心,慢慢的亲吻我的小二,开始吞吐起来,很是卖力,,我得小二也受不了了,戴上TT直奔主题,妹妹的下面都已经湿了,一插妹妹的小B还是有点紧的,那感觉真是舒服,妹妹的叫声也越来越大,换了战斗姿势终于缴枪S击!和妹子的那90分钟,是最美好的90分钟,完美啊。稍微的休息了一下,洗洗澡,我就和妹子穿衣,出了房间,妹子把我送到休息室的时候,我看到万里经理,和他扯了一会,就去前台,交出手牌,付了款,就闪人了!不得不说今天这一战,真的是很爽。
【场所照片】:


QQ图片20170430160032.jpg

万里热线:13381758710  
万里微信:wanli13381758710  
万里QQ:2490295561  
万里QQ群:56674244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4:36 , Processed in 0.03211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