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03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桑拿:对技师不可以强行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4-30 20:40: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桑拿,其实在任何城市都可以找到,只是多与少的问题,相信老司机都有方法找到桑拿技师。这次要介绍的是江苏桑拿技师,顾客在体验中有诸多的反馈是因为技师不太配合在服务中喜欢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并未达到顾客的需求,反应非常的强烈。
  其实这是种扭曲的观点,在各行业中都有自己的规则包括桑拿服务也是一样。桑拿技师在服务中都会接受统一的培训方可上岗,并不会完全按照顾客的要求来进行,否则就容易扭曲行情。
   打个最常见的比方,很多顾客都是第一次接触桑拿体验,对服务是完全的不知底细,如果按照顾客的要求来做服务,相信顾客体验过后会觉得不过如此,当然对于老司机来说当然希望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
   江苏桑拿技师基本上都是以北方女性较多,受生活环境的影响可以了解到很多技师的性格比较直爽。如果在桑拿服务中技师遇到狡猾的顾客都会以不配合处理并且明确道出按流程来进行服务,这样一来完全得罪了部分顾客。
  为此还是下午技师与顾客之间多一份互让和理解,消费者既然是来江苏桑拿就安心的去享受技师为其带来的服务,不要去刻意的领导技师为你做任何的改变,当然包括服务流程。
  强行要求技师为你做其他不喜欢的服务,只会令对方对于产生厌恶及冷处理,这样的情况下你不仅仅享受不到原有的服务还会更加影响到你来江苏桑拿的欢心与成本。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06:11 , Processed in 0.03121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