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1440|回复: 4

上海桑拿推油 为何都是色情有关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4-29 22:58:52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上海的桑拿按摩会所,很多男性同志都嗤之以鼻,因为在整座夜上海都市里按摩会所其实都是非常受男性顾客欢迎的,里面不仅仅有众多的服务套餐还有年轻漂亮的女技师。
  按摩技师在工作中每天都会面对不同的顾客,男性占百分之九十九。因为在桑拿按摩中基本都是男顾客来体验,女性顾客非常的少可以说一天也很难接到一二位。
  为什么说上海桑拿按摩会所如此受欢迎呢,其实还是与色情有关。众所周知,会所中说见到的推油服务其实就分为很多细化的套餐,包括精油开背,SPA推油以及局部推油。很多顾客喜欢挑选到漂亮又开放的技师来为其服务,而热门的服务套餐通常是SPA推油套餐,服务中不仅仅运用到专业全面的按摩手法还有私处按摩泄火细节。
  很多男性选择SPA推油其实目的为了泄火,一些单身男青年正值血气方刚年龄加上城市生活及工作压力大都会选择上海桑拿按摩会所休闲,一来解压二来泄火两不误。
  目前像上海的桑拿按摩会所以及完全轨道化,虽然掺入色情元素但市场需要不可估量。从每天接到海量的顾客流量来说这就是市场的需求指标,而令许多的女性群体也解决了工作的选择。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7:45 , Processed in 0.03070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