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2116|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为何招人喜欢?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4-23 22:10: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到上海龙凤,很多人会一头雾水,因为对龙凤没有基本的概念。但对于经常来上海桑拿的人士来说可能是耳熟听闻的事情了,上海龙凤就是一个代名词,它代表的仅仅是一群从事色情工作的女性群体。
  当然不是所有从事色情业的女性就可以以此著称,在上海地区它可以说是一种荣耀与标准,上海龙凤每一位女性都是年轻漂亮,及身材和颜值优良的一个群体,并且都投身于上海各个大型的高档桑拿会所中就职。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时候,就会发现各大桑拿场所有络绎不绝的陌生面孔出入,豪车聚集于此。这些客人都是来会所寻找上海龙凤,大家都会把美好的休闲时光聚焦在会所之中,找这些美丽的姑娘们来慰籍空虚与寂寞。
  在服务上,她们是精通床第之术的专家,她们懂得如何取悦男人的欢心;并且可以牢牢的抓住男人的喜好把自己的肉体交给顾客来随心所欲,达到顾客的满意。
  从十六七岁之二十岁出头的上海龙凤,美丽又性感,她们喜好和顾客之间卿卿我我以一夜夫妻相处。甚至可以为顾客而牺牲自己的身体健康而求得顾客的欢心,正时因为这样才会获得广大男性的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3:57 , Processed in 0.03127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