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7877|回复: 13

在上海桑拿碰到一个刚下海的农村妹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4-14 13:14:45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一天去上海见一位老朋友,两人聊的甚欢。晚上酒足饭饱后被朋友带去徐汇一家桑拿会所休闲,因为一直对桑拿小姐浓妆艳抹有点排斥,所以在挑选时也刻意要求小麦经理帮我安排,并且提前告诉经理本人喜欢清纯些的农村女孩。
  朋友毕竟是久经沙场见怪不怪,早早挑个如意的进房了,随后我被经理安排先去客房稍坐片刻。没过一会经理带着一位样子清纯阳光的小妹站在我面前,向我介绍她的来历。
  经理告诉我这位女孩来自西北,芳龄20岁刚刚来上海从事桑拿行业没几天,服务方面还有些不太熟练要我慎重考虑。我看小妹样貌可爱,身材也匀称还是符合自己的审美条件。
  服务过程中不着重介绍了,小妹对服务是比较陌生但态度还是可佳,肌肤滑嫩白皙,在和她接触后还是觉得这个小妹不错的。比较是刚从农村过来的小女孩。
QQ图片20161219141608.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7:31 , Processed in 0.03414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