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530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桑拿技师从良后如何面对婚烟的另一半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08:42: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桑拿技师,从过去到如今都有很多的女孩从事过这种职业,年轻的时候都是为了生计而选择了这一灰色的行业。因为暴利所以选择了捷径,从而走向了人生的深渊,把物质和道德的陷而绑定在一起,等到青春年华陨落时大部分的女孩都会退出桑拿技师一职,选择从良找到人生的另一半而结婚生子,做个全职家庭妇女,而她们的内心永远有着挥之不去的阴影。
  在做桑拿技师的经历中,大部分的女孩子辗转至上海桑拿,江苏桑拿或者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中,利用肉色交易而赚到人生的积蓄或者第一桶金。她们屈起自尊,道德的谴责而选择情色交易的场所,利用这一捷径而快速赚钱而渴望改变自己的生活局面,到头来还得为婚烟而埋下隐患。
  很多桑拿技师从良后渴望把这种不光彩的经历烙在心底永远封闭,却难以突破良心的谴责而告知自己的爱人,有的男人会不计前嫌而理解她们;而有的老公会选择离婚来忘掉这种伤痛,在很多男人的心里他们无法包容自己的老婆曾经有过“技师”史,因为他们无法承受自己的爱人以前和不同的男人有过性欢史,更无法相信自己到头来背上众多的绿帽子,这是很多男人无法接受的现实。
  也许有少数有过桑拿技师经历的女孩最终婚烟如愿,但她们的内心永远有道坎,挥之不去压至内心深处肚子承受这巨大的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4:53 , Processed in 0.0299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