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253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夜来香会所】Q9号技师S型的身材,温柔体贴,服务大赞!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41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 18:05: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娱乐时间】:10月29日
【J  S 名字】:Q9
【J  S 籍贯】:没问
【J  S 年龄】:21
【J  S 数量】:50+
【娱乐项目】:90分钟SM
【娱乐花费】:1198
【综合评价】:好评/
【娱乐点评】:周末去了福星的店,之前也是来过2次,服务什么的都挺好,今天看看运气如何能不能碰到一个好JS让BL好好爽一把,联系好福星,准时到店,T台上还是挺壮观的估计40人有的,场面很是大~~~美女也挺多,不得不仔仔细细的好好寻觅目标~~看了大概最少5,6分钟,并且参考了福星的意见之后,才选定了Q9号妹子,妹子长腿~~身高估计170,颜值身材相当出挑~~~福星介绍也说服务很好~~~看着妹子好么水灵,那就今天宠幸一下~~

进了P室和妹子先是聊了会儿,妹妹说话温柔,身材也不错,大概170左右吧,身材很匀称,皮肤也很白,特别是那双美腿我特别的喜欢。我也可以算是极品好S之徒了,看着妹子的饿PP我就有种冲动想去试下。上来先去洗澡,妹子用她的肉器帮我洗,册那是爽呀,洗的我全身血液沸腾,M孔张开。我实在受不了了,我说想洗好之后先做一次,妹子很爽快的答应了。擦干来到床上,我躺下妹子开始给我做KJ,这个口活做的不是一般的好,弄得我JJ硬邦邦的,没有过多的前戏,戴好TT就开始ML了,这妹子的叫声也很好听,抽插了300来下就受不了S了。做了一次之后就已经J疲力尽,唉,妹子倒是没啥,我跟着她JJ又洗了下,随后来到SM床上,妹子开始给我做SM服务,她先是往自己身上摸了好多的润滑液,然后用她的肉球先摩擦我的脚底板,老实说我去会所没有几次,妹子用她的MM摩擦我的脚底板我真是受宠若惊,妹子说我的脚底板好毛糙,这也是事实,不过她说我皮肤蛮好的(自恋一下)……然后一路从尾到头,再从头到位,妹子反复的来回用她的玉体,肌肤触碰的感觉实在美妙,之后翻个身体,继续……想着想着我的JJ也开始翘起来了。妹子的小舌头也很灵活的游走我的全身,最最让我兴奋的是MM舔我的JH很舒服。我们又回到床上,来了第二P,老实说有点累,背也有点酸,前面算是体力耗尽了,妹子被我干到后来也是呻吟声连连叫个不停。我疯狂的扭动身体来了最后一下……感觉快挂了,好爽。

完了之后我和长腿美女一起YYY一下,妹子一直给送到门口,今天挺爽,出来福星简单回访一下,就和他说了一句,下次肯定还会再来~~

福星电话:15577838737同步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6:28 , Processed in 0.0274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