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8117|回复: 9

【上海夜来香会所】体验19岁嫩妹,雪白的皮肤,S的身材。赞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4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6-10-26 22:29:56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时间】:10月22
【J  S 名字】:T77
【J  S 籍贯】:湖南
【J  S 年龄】:19
【J  S 数量】:60+
【娱乐项目】:SM
【娱乐花费】:998
【综合评价】:好评
【娱乐点评】:自从上个月加了福星的微信号以后,就一直在咨询那里的消费环境情况,因为我在浙江工作,公司跟这边有业务往来,基本上每个月都会来上海出差。我也很喜欢来这个号称不夜城的城市。跟福星经理聊了很多,就是为了十几天后来上海选好战场。上海这么多家会所都不错,但福星是百问不厌的回答我问的所有问题,感觉这个人能做到这一点真的很不错。这也是我选择这里的原因。
这次来到上海首先给经理打了个电话,跟他说了到达会所的大概时间,也好排美女。开车来到后,正准备打电话给福星的时候,他已经匆匆忙忙的从里面出来了。热情的把我接了进去,一个人来到个陌生的环境能够有这样的接待,心里也暖和了很多。在房间里面跟经理寒暄了一会,便安排人出去叫技师了,由于是中午一点多一点,来的比较早,技师只有早班才上班,所以不怎么多。看了两批后,在经理的的推荐下选了个T77。其实本狼第一眼看这个技师也觉得很不错。
到了房间里,小妹先帮我脱了衣服,自己也换上了她们新推出的情趣内衣,跳起了YW。跳了会她看我忍不住了,就开始给我KB,KJ十多分钟还没有出来的意思,我看她挺卖力的就心软了,戴T开始干,她的声音配合的也非常到位,经过十多分的抽插,本狼就忍不住射了。水床上她的服务做得很好,很认真,很细心,足足坐了30多分钟。水床上做服务时她一直用勾引的眼神看着我,很诱惑人。
之后开始床上服务,ISO就不细说了,这里要赞一下的服务态度,真的很不错。
福星电话:15577838737 Q2191414325 Q群5632960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6:24 , Processed in 0.03233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