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251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怡红楼”会馆,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24 23:56: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怡红楼会馆座落在上海嘉定区,是一所典型的中国风格式桑拿场所。新开业老板却大打友情牌给足顾客最大的让利折扣,俗话说做娱乐行业,为客户着想是最重要的,而在如今闵行区(上海桑拿重灾区)的色情场所却遭有有史以来最大的冲击停顿,其他区域很多会所开始趁火打劫,漫天抬价完全让喜欢上海桑拿的顾客们失望透顶。
  怡红楼会馆却没有跟上这样的节奏,以698元的价格独领风骚,并且服务升级,技师质量升级给顾客们焕然一新的面貌,这点在上海同行业其他会所是无法比拟的。男人喜欢桑拿其实还是喜欢挑漂亮的技师体验,其次就是把握好服务质量这关,而怡红楼开业前期却下了猛料让上班的美女们真空装出场,站在T台中让顾客海选,这样的浩大的选妃队伍的场面相信很多顾客是难得遇到一回,不过现在可以了!只要去光临怡红楼找阿南经理随时都可以在体验桑拿服务前过足眼福,感受到真正的美女鲜花盛开,凸点透视的景象。
  人生有时就在选择上容易出现失误让自己产生后悔不已,来上海桑拿也是一样!遇到好的机会就应该牢牢抓住,光去想而不去行动永远都输在别人的身后,只要立即行动才会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而来怡红楼走走看看,你会感受到真正的海天盛宴,男人嘛既然喜欢这样何不去真正的去看看,或许你会发现另一片新天地!
  真空裸选,三通互动,SM全免费等各项福利并不是随时都可以遇到!朋友们抓紧时机联系阿南经理聊聊,了解下你所喜欢的贵族宝贝就明白了,喜欢的可以直接扫下方的二维码即可!
192435pdqf2nlqdf5wqf81.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02:44 , Processed in 0.03426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