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808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漂亮女孩成为男人的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20:38:0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桑拿,是当今大部分男士都耳闻熟知的名字,一个典型的色情娱乐休闲行业却在无数男人心里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来上海游玩大部分男性都会去体验一番上海桑拿。
  夜晚的上海美色环绕,显得格外的物欲横流,让这座美丽的都市变的纸醉金迷起来!夜场门前霓虹灯闪烁站满了众多年轻美丽的小姐,她们打扮的性感美艳,浓妆艳抹的站在灯光下越发暧昧迷离,而这些女孩正是上海桑拿会所的桑拿技师,男人想要的贵族宝贝!
  每天晚上的十点钟过后是桑拿场的高峰期,形形色色的男士络绎不绝的从全国各地涌入上海会所体验桑拿服务,有钱的老板和官职的工作人员及公司高层白领等其他人员大家虽然不生活在同一个环境却怀着共同的目的来到上海桑拿寻找这些美丽漂亮的小姐,从她们的身体上得到满足...
  会所内这些衣着鲜丽,举止暧昧的女孩们穿梭在不同男人的身旁,依偎在他们的怀里卿卿我我,谈笑风生就像遇到长久未见面的男朋友一样热情,把最好的最温柔的一面6给身边的男人,让他们感到快乐开心!而在现实生活中,大家可能都不知道对方叫什么来自哪里?一切的表现在今晚却超越了男女之间的关系情感,相互缺各怀鬼胎,各取所需。
  尽管许多客人都知道这些女孩是为了金钱而沦陷于色情红场就职,但他们更喜欢以这种方式来获得精神上与肉体上的享受,花生钱在这些不同的美女身上为所欲为让现在许多男人成为一种寻找刺激的休闲娱乐方式,而这些漂亮年轻的小姐在大多数男人内心变成了真正的贵族宝贝!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0:03 , Processed in 0.02809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