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0347|回复: 1

推荐:男人最有益处的运动是什么?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11-18 20:09:35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31118201346.jpg

读:男性偏爱运动,所以相较于女性,他们更喜欢锻炼,不论是球类的对抗还是体力的竞技,他们都是一把好手。运动他们很在行,而且有研究表明,适度的体育锻炼可保持内分泌稳定,调节免疫功能,从而降低前列腺癌发病的危险性。可是你知道什么运动最有益处吗?

很多人认为桑拿休闲更容易起到放松保健的作用,其实不是,真正最有益处的运动那就是游泳!可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据《今日美国》最新报道,如果男性可以坚持每天游泳30分钟,罹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会大大降低,而如果从事骑自行车和体操等运动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概率要比游泳者高出30%。原因在于剧烈运动会造成前列腺的充血、水肿从而诱发前列腺疾病。因此,运动量的大小和运动强度以及事件的控制都不可忽视。
第一,运动强度的选择必须根据自己的习惯和年龄来调节。
第二就是不要选择太剧烈的竞技类体育运动,如快跑、自行车等。
最后就是要控制好时间,最好保持在30~45分钟,太短或太长时间都对身体不利。
所以,建议男性朋友可以坚持每天游泳30分钟,这主要是因为,游泳不仅能提高抗病能力,还可以促进前列腺局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另外,游泳对前列腺癌患者的帮助在于可以更好地吸收药物,从而提高药物疗效,并对神经功能紊乱和神经衰弱等症状也有一定的改善。


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3:40 , Processed in 0.03213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