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620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千禧酒店,美丽可爱的桑拿姑娘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1 07:30: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千禧酒店,一家五星级标准的国际酒店,座落在闵行繁华的吴中路段,毗邻虹许路,占据着上海最主要的交通驱扭,同时也是上海闵行区最繁华的夜街,而千禧酒店桑拿俱乐部,正所谓与数家夜场紧挨,打造成当地真正纸醉金迷的上海夜生活。
  这家有着五星级豪华打造的标准桑拿,可以堪称闵行区的高端夜场,里面近百名嫩模佳丽坐镇,形成真正清一色的90后美女团队。专业的培训和统一的管理,让千禧在上海桑拿界也崭头露角,吸引了众多的海内外顾客,有着良好的口碑!
   千禧酒店,桑拿美女如云,走的是高端线路,提供真正的高品质姑娘,让大家在体验上海桑拿的同时可以领略到真正的贵族身份,一起来欣赏下会所美丽可爱的桑拿姑娘,有需要的可以联系阿东:18217000445.微信:A18217000445...
QQ图片20151231225347.jpg
QQ图片20151231225356.jpg
QQ图片20151231225400.jpg
QQ图片20151231225405.jpg
QQ图片20151231225413.jpg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0

主题

0

好友

48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7#
发表于 2016-12-15 00:41:59 |只看该作者
出售高端商务模特 W围女模特 JIAN职空姐学生CHU女资料

本站团队高价从200多个专业的QQ群,模特网站以及高端经纪人那买来的,请勿拿一些市场上过期的垃圾资料来和我们比较!购买一套信息玩遍一座城市!本站出售的信息属于独家版本,本站团队从20多个专业的VIP论坛精心搜集的!请别拿市场上面那些卖几十元的垃圾信息来比较!

①:你是否经常出差到外地想找个模特或者真正的CHU女或者KONG姐或者W围女不知从何找起?
②:一直想找高端的商务模特,真正的CHU女 却又无处下手,苦于找不到模特,JIAN职学生KONG姐联系方式? ③:你是否有贼心没贼胆,只想从网上找几个女发泄下?
④:对商务模特,JIAN职空姐不放心,怕不干净,想找个学生却苦于没有联系方式?
⑤:经常听身边的朋友大谈韵事,心痒难耐?
⑥:你是否经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孤枕难眠,浴火难熬,心急如焚,却又无可奈何?
" 提示:请新手朋友们先看完本站再购买,18岁以下请自觉离开!"
① 如果你未满18岁、扯淡墨迹、请您立即离开!
② 如果你想空手套白狼、请您立即离开!
③ 如果你想不花钱吃白食、请立即离开!
④ 如果你不想花钱就想拿到资料的、那么请你马上离开!
"信息有三个核心的功能(任何一个功能都是你值得花钱购买的)"
1.省时间、省精力、因为你找乐子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有了资料你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图片、联系方式、详细地址、服务评分等等!选择你中意的进行联系、省了时间和精力、用这些精力可以做其他很多事情!
2.省钱 你是通过信息直接与高端商务模S特,W围女,JIAN职学生空姐交易,拿到的是高端商务模D特,W围女,JIAN职学生空姐成本价没有那些模D特经纪人,中介人员的中介费用,一次性可以省千元左右!
3. 不会像原来那样经常和不满意的服务差的丑的商务模D特,W围女,JIAN职学生空姐凑合着做了,花钱买不来满意了。58元买不到0.1平面房子价格,但是它的效用却是人满足你人生中的大事。有了它你相当于拥有了丰富多彩的性生活,很多人上了年纪很富有,但是后悔当初年轻旺盛有性需求的时候选择了储存,没有尽情的玩,非常后悔,清春一去不复返,当忙忙碌碌的人生谁都需要缓解,现在开始吧,别让自己做后悔的事情了!

good898.com  QQ:3383276516  客服不在线也可以购买,支付宝支付说明上写你的QQ,上线第一时间发送资料到您的QQ邮箱。没有支付宝先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支付说明上一定要写你的QQ,更新发送新信息参考支付说明上的信息和日期给发更新的资料! 支付宝帐号:1431827808@qq.com













2016年最新全国所有大中小城市的良S家JIAN职学S生妹S良S家S小S姐,联系方式多达10万条信息。并享受定期接收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最新最全,良S家少S妇兼S职,在校学S妹,工厂S妹,寂S寞少S妇一S夜S情,富S婆,娱乐场所S小S姐或者非小S姐让干的美女信息(包括Q^^Q,手机,地址详情.需要你自已联系)。成功例子体验网址: good263.com 。
为你省时间、省精力、因为你找乐子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有了资料你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图片、选择你中意的妹妹联系、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用这些精力去赚钱可以赚很多!
约P信息网:good263.com  QQ:3383276516

信息有三个核心的功能(任何一个功能都是你值得花钱购买的)
1.省时间、省精力、因为你找乐子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有了资料你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图片、选择你中意的进行联系、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用这些精力去赚钱可以赚很多!
2.省钱你是通过信息直接和小S姐交易、拿到的是小S姐的成本价没有鸡S头和场所的中S介费S用、一次服务可以省200元左右、多次服务省下一大笔钱!
3.不会像原来那样经常和不满意的小S姐凑合着做了、花钱买不来满意、58元不到0.01平米房子的价格,但是它的效用却是人满足你人生中的大事。

1.本站收集的信息都是素质比较高有一定档次的。并没有把所有信息都收集在内
2.本站收集的信息均经过重重筛选,审核,验证。保证了其真实性。覆盖全国各大城市
3.信息是从20多个老牌SE站私密论坛和狼友Q%%Q群收集的,我们均注册为终生会员,光是注册这20多个SE站就需要6000多块 .这还不算那些整理,验证和人工时间,不相信的朋友可以自己注册试试看,一份信息的钱还不够买个高级账号。

④ 出售全国各省市洗浴,S拿,酒店宾馆,按S摩S场所小S姐信息!所有城市都有!

  客服不在线也可以购买,支付宝支付说明上写你的QQ,上线第一时间发送资料到您的QQ邮箱。没有支付宝先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支付说明上一定要写你的QQ,更新发送新信息参考支付说明上的信息和日期给发更新的资料! 支付宝帐号:1431827808@qq.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5:40 , Processed in 0.063391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