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7083|回复: 1

桑拿虽好,请勿’贪杯‘!!!!!!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5-11-7 03:41:2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陌生人 于 2015-11-7 03:43 编辑

   今年初到上海,在工作之余无意中接触到贵族宝贝,也是第一次体验桑拿,说来惭愧啊,几年前在广东就想去体验的到现在才体验到桑拿的感觉,我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桑拿带给我们的感觉,那就是 ‘爽’,具体怎么个爽法,我就不做阐述了,相信去玩过的人都知道,都说桑拿 是有钱人才能消费的起的项目,我觉 的这样说不全对,因为我也不是有钱人。呵呵呵 ,,,以前我只是以为桑拿就是洗澡按摩,玩过才知道远远不止这些花样,它能让您的身体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放松,难怪那么多男人出入那种场合。
   
    在这里我要感谢那些从事桑拿行业美女们,你们为我们男人付出了青春,出卖了身体,每天你们要接触各种各样的男人,有高的有矮的,有胖的有瘦的,有老的有小的,有帅的有丑的,,,而且还要强颜欢笑,其中的滋味不是一般人能体会的到的。我知道没有你们 的付出,哪来我们男人的 性福,所以我真心的说一声‘ 谢谢 ‘。
   
    另外我还要说的就是男人玩归玩,不要沉迷于当中,请把你的爱放在家里,毕竟家庭才是最主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8:38 , Processed in 0.05511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