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9875|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上联系上海楼风,小心是发廊妹上门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31 07:22: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在上海有许多游客联系楼凤女子上门服务的经历,特别是一些外地过来旅游的男性同胞对上海楼凤不是很了解,一不小心就会花费高价格招来路边发廊妹包装成楼凤兼职女郎替代上门,使自己的经济受到损失也体验不到真正的服务质量。
  上海楼凤在上海最为繁多,主要是一些年轻漂亮的女孩兼职于上门提供性服务交易,楼凤女大部分都有自己正当的职业,只有在晚上才会出来兼职。并且收费较高有一定服务项目,因为这类群体服务自由又可以很好的保护到客人的隐私才会在上海享有一定的名气。但如果不会分辨上海楼凤的真假就很容易被引来发廊妹顶冒,花高价卖到低档货,后果得不偿失。
   真正的上海楼凤都是长的比较漂亮的,长相和身材都拥有一定的条件,有一定的气质和素质。他们大部分都喜欢接受附近客人的生意,如果客人住处远则不会选择这笔交易,在收取费用上都是800元在1000元之间,如果是客人要求包夜服务则会收取2000元以上的价格方可。
   但有的客人不了解上海楼凤的情况,以为小姐可以上门服务就是楼凤,有时在网上和一些上门小姐谈好价格低甚至没有经过视频认证就盲目的相信对方发来的假照,一时冲动答应对方的性服务交易等到小姐上门时才发现货不对版已经悔恨已晚。等到要求退货时被对方要挟超多得的士费而只有将就接受服务,这样的例子在上海已经是司空见惯。
   总之提醒那些想找上海楼凤的男士,如果要想真的偷腥一把,最好是先在网上进行视频认证再作决定,要不就直接去桑拿会所找桑拿小姐更来的放心,不要轻易相信网上的骗局。
zjx70953398 该用户已被删除
沙发
发表于 2015-11-26 23:50: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2:03 , Processed in 0.03211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