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12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各桑拿职场竞争大,活动不断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9 02:29: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夜上海的时分来临,整座城市到处是霓虹灯闪烁,多姿多彩的夜生活也开始齐群争艳,特别是娱乐休闲行业更是费尽心思下功夫,吸引四面八方的客人到来。
   上海桑拿场所相信是许多男性常去的地方,那里有数不清的美女相伴,统一的色情桑拿服务和统一性感艳丽的打扮让男人来到夜上海仿佛活在男人天堂一般幸福,上海就是这样可以让人享受无时不刻的快乐与激情。
    众多的色情业里数桑拿会所最为热闹非凡,开着豪车的有钱男人都喜欢漂亮年轻的姑娘,垂诞她们的身体。但在桑拿职场面对数百家的同行业竞争,各桑拿会所也争相搞创新举行活动来吸引顾客的眼球。
    在闵行区,徐汇区及长宁区是桑拿会所的汇集点,也是上海红灯区的窝点,现在每家会所都有一系列的营销活动热点,有的打着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来吸引顾客眼球;也有的会所使行超低价格来取悦客户,上海桑拿会所在服务中不仅仅面临同行业竞争,在场的小姐们也得跟着做好自己的本职服务,否则会被老板罚款及炒鱿鱼的现象发生。
    当今的色情业在上海泛滥不堪,小姐们也是抬高了自己的要求,对服务场所百里挑一,所要求的小费也不会太低,让很多经营桑拿业的老板们也是头痛不已,但在千千万万的顾客中大家都想要找到性价比高的服务场所,不单单希望挑到漂亮的美女还希望在价格上也不可以偏高,现在的桑拿职场只有从活动中来吸引客人,否则极容易被市场淘汰。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8:54 , Processed in 0.03277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