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2322|回复: 19

吴中路桑拿会所多,色情业泛滥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10-27 08:59:06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男人来到上海就应该去闵行区看看,因为在闵行区的吴中路上有数十家的桑拿会所,可以说那里是上海的红灯区,真正的色情业泛滥的地方,对爱好女色的男性来说,等于找到了男人的天堂,那里一到晚上可以说是纸醉金迷,多姿多彩的夜生活。
  上海桑拿会所遍处都是,但在吴中路上却格外的集中,桑拿会所是一家挨着一家就像琳琅满目的商品一样排列整齐,在加上旁边夜店的夹杂,就像是整条娱乐休闲一条街一样让人感到震撼,相信一些喜欢夜蒲的人会很容易爱上上海这样的城市,光这里的色情业就让你流连忘返。
  既然是色情娱乐集中地带,就一定少不了无数的美女佳丽,来到吴中路你就等于陷入了美女堆里。白天到不怎么显眼一到夜晚却显得格外的富丽堂皇,不管是场所商铺还是人和物,都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感觉,那些衣着性感艳丽的美女们会让你眼花缭乱起来。
  吴中路的桑拿会所大多是高端经营,其场所硬件环境一流,小妹的容貌身材也是并非浪得虚名,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漂亮小姐,做三陪或者夜场模特,还有让男人格外喜欢的桑拿技师。她们都是堆在色情场所的一线人员,只要你是来消费肯花钱,这里的美女你可以尽心的挑选直到你满意为止。
   每天有着形形色色的老板来到吴中路上像走马观花似的穿梭在各家桑拿场所中,浏览上千的美女;也有许多的名流绅士来到夜店找美女放松娱乐,不管是找美女玩乐还是体验“上海419”服务,只要你是一名正常的男人你都会被这里的一切所吸引上,因为在吴中路上你才会发现原来找个美女这么轻松简单。
QQ图片2015100603154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9:15 , Processed in 0.03282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