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771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围女兼职上海桑拿职场,真相大爆光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6 05:40: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夜上海一些高档的桑拿会所中,网上经常会出现一些靓丽漂亮的外围女模特相片,她们婀娜多姿的身材和极致的美貌总是吸引众多垂恋美色男性顾客,在桑拿业务的炒作下这些外围桑拿女被炒高价格来进行推销,以此各分提成达到一种变相的营销手段!但在现实中,真人与相片总是有很大差别,甚至在百度百科中的词条出现的个人简历都是造价,下面来揭露上海桑拿外围女模特的真实面目!
1.通过美容整形:现在大部分的美女都有喜欢整形的现象,而那些在桑拿职场挂高价牌的外围女郎更是如出一撤,她们花高价钱通过一些整形机构来改变自己原有的面貌,令自己变得漂亮美丽起来,在通过化妆来掩盖自己身上的瑕疵而成为美少女。
2.提供知名度:在互联网上,其实花费数百元或者上千元人民币就可以在百度百科上贴上词条,描述自己曾经任职过模特生涯,在各种周刊及展会上出现过的工作经历,并且还通过ps软件把自己的相片贴上各种封面中做秀来蒙蔽大众的眼睛,欺骗大家。
3.假扮外籍摩登女郎:一些外围女还通过学一些基本的外国口语来假扮外籍人士,一般以韩国,日本及俄罗斯为主要假扮目标。然后在与消费者接触的过程中讲一些简单的口语来蒙蔽顾客,这样的骗局虽然很低端,但在上海桑拿色情交易市场中,客人纯粹是图对方的肉体享受,也无其他心思去识破她们。

  以上几点都是在上海桑拿职场中一些外围女郎的惯用伎俩,只要大家擦亮眼睛不要轻易被美色所吸引就不会花高价格体验假货,以免上当受骗!

mmexport1444053019332.jpg (53.37 KB, 下载次数: 413)

mmexport1444053019332.jpg

三年故事 该用户已被删除
沙发
发表于 2015-11-24 18:48:2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1:43 , Processed in 0.034718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