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8635|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最好的贵族宝贝女郎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4 04:13: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上海,人们提起最多的还是贵族宝贝女郎,喜欢起她们的性格与妖艳,更喜欢起她们操守的莞式桑拿服务,在上海的桑拿会所中,男人最想见到的还是贵族宝贝女郎。
    当夜上海美丽的夜色呈现时,夜店及其他娱乐场所开始夜夜笙歌起来,上海桑拿场所内的贵族宝贝女郎已经在着装准备一天的工作,她们抛掉平时的素颜化得浓妆艳抹,穿着性感艳丽的站在T台中养,候备来桑拿的男性顾客。对她们来说,顾客就是上帝给她们最好的礼物,可以让她们脱离贫穷追求到美好的物质生活。
   在一起五星级的酒店中也会看到私人会所,里面都是比较漂亮美丽的贵族宝贝女郎,她们都有着模特标准的身材及靓丽的容颜,来找她们的都是有钱的老板和绅士,这些男人可以为她们一掷千金,只要把这些开豪车的顾客服务周到,一晚都是可以赚到上万元的钞票,而面对这些有钱的顾客必须亲身经历的星级酒店当中才有,与那些普通的桑拿会所是没法比较的。
    男人有钱都会去高档的桑拿会苏消费,他们都知道里面有明星般的贵族宝贝女郎,她们的身材和容貌与现在的女明星比较不在话下,只是身份的贫穷让她们都选择了从事色情行业,在上海的桑拿行业中还有着许多长的非常美丽的女孩在会所内就职,用自己的身体来满足客户的需要而赚得肉金。
    当这些漂亮的女孩选择从事贵族宝贝开始就已经注定了自己的未来,她们想通过色情产业来更快的改变自己的命运,多赚些钱来让以后的生活过的更好一些,或者不在需要去工厂打工做一些非常辛苦的事情。
QQ图片2015091213222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7:11 , Processed in 0.03290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