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5591|回复: 26

【不夜城会馆】舌头扫荡的舒爽,超爽KB大赏!(爆现场图)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5-10-7 02:43:31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时间】:10月5日
【J  S 名字】:b01
【J  S 籍贯】:河北
【J  S 年龄】:96年
【J  S 数量】:40左右,
【娱乐项目】:SM,ISO
【娱乐花费】:750
【综合评价】:好评
【娱乐点评】: 过完十一节,在闵行的这家经常去的店里来了一个新人,赵云经理已经成为我的好朋友了,他了解我的口味,对于Face系(服务不够好)的妹子,我兴趣不是很大,我就是喜欢态度佳、有情人感觉的服务系,这次新来的妹子似乎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一样,所以,一听到消息,我马上从公司打车前往,不想错过她在这里的头钟!

    我赶到的时间刚刚好,新人刚刚准备就绪,看见我的时候,却有一种意外的似曾相似的熟悉感!她倒是一眼就认出我来了,还报对了我的名字,她还告诉我,她之前在哪几个店见过我,可我实在实在想不起来有见过这个女孩,正在我拼命回想的时候,她一个主动热情的抱抱给我的身体注入了温暖的情怀,嘿嘿,记不记得不重要,这样的态度是我喜欢的!
  洗完澡,我开始享受服务了,有力度的按摩放松我疲劳的背部肌肉,手法和力度基本可以满足所有挑剔的客人,按摩完背部,腰部、臀部都没有错过,照顾到位,接下来就是偷桃(她称之为掏蛋),爱抚、套弄、刮弄三角区,仔细耐心,手法轻盈,我真的很意外,这个妹子的服务也太到位了吧!

    她的卖力服务使她已经出汗了,“我可以脱衣服吗?”当然可以,妹子要脱衣服,我怎么可以拦着呢?她的皮肤很白,摸上去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开始漫游啦,第一遍的胸推,配合着她美妙骚淫的声音,我的屁股不由自主地抬起,想要触碰到她的BB,碰到几次,都很有热感,这就是因为头钟啊,妹子特别容易出水,XT完毕了,她含水开始漫游,舌头异常灵活和到位,过程中不断地翻转腾挪,淫荡而投入的声音配合着兹拉兹拉的水声,意犹在耳啊!

    说她是“服务机器”是因为她每一样的服务都是认真仔细地做到位,几乎没有遗忘的角落,不过她的感受还是真实的,知道如何因人而异地伺候好每一个男人!因为我平时不是很喜欢DL,特别是那种用果冻在那里随便弄两下的很没意思,她不一样,我让她轻一点,她就含水先来一遍高山流水,然后开始舔GM三角区周围所有敏感的部位,轻轻深入GM,最爽的倒是会阴处,我感觉自己的G点被她发现了,反复多次,我硬得杠杠的!
   来到正面,传统的舔奶这些怎么能满足我呢?当然是抱着互相调情咯,吃耳垂,互吻脖子,吃她奶头,做着做着,怎么她的身体和我的身体变成六九模式了,呵呵,我们调皮得都含了一口热水,互相开始舔私处,比比看,到底是谁的技术好,谁先败下阵来,OMG,赌注忘记下了!

    比赛结果还是我获得了最终胜利,在我的凌厉攻势下面,她招架不住啦,是她先叫停了!换过身子来,我站着,她跪着,把着她的脑袋,要求深喉,这下枪枪到底,有紧裹的感觉,很爽哦,顺便还能摸摸她的奶子,增加爽的感觉,最后君临天下的姿势,像机关枪扫子弹一般,把JY全部爆在她的口腔里面,量多得她都快含不住了!吐掉以后,她含水还帮我清洗了一遍JB,完美收官!


赵云经理 手机号同微信 18217796889  QQ 2780679152 QQ群 141687501


B001.jpg
B01.jpg
222.png
333.png
444444.png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5-10-15 00:40:02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face系列超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5-10-29 21:50:12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极品啊。身材也好,服务中规中矩,自然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5-11-9 19:59:41 |显示全部楼层

贵在真实!不像好多会所都是用假照片忽悠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5-11-13 22:12:28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好多次了,客户都非常喜欢,还会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5-11-18 19:38:57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很大 环境蛮好 洗澡很舒服 ,妹子服务也很认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2:56 , Processed in 0.03355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