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8501|回复: 6

长宁一个很骚的技师,让我性福快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5-10-4 06:32:4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女的目前在上海桑拿会所上班,长宁一家很不错的桑拿会所,因为很少在桑拿论坛上看到他们的广告,所以一般人是找不到的。发贴之前我要感谢我兄弟给了我王蕾美女经理的联系方式,不然我还真碰不到我喜欢的桑拿技师类型。
   此女工号611,典型的骚浪型,样子看上去比较含蓄内心却很猥琐,至少她懂的如何讨男人喜欢,把男人想要的服务动作都做的头头是道,起码让你感觉到来上海桑拿不是在浪费时间,而是在真正寻找自己想要的服务。 相片我是经过她本人才拍的,因为房间光线呈酒红色,所以感觉更加的迷人,来到桑拿这种场所估计是男人都会被撩起原始的欲望,更何况有这样的服务之星为你把候,估计你想射三次都没有问题了。
    在房间里,我想要的简单服务通通没想做,因为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服务上,611首先来段脱衣艳舞,裸后开始屁股翘你对着我摇摆,眼神迷离让我抠她,遇到这样的命令我不得不服从啊,伸出中指使劲的满足她的需求,她发出浪淫声,一阵高过一阵我情不自禁的握着小弟弟去捣她的后门,美女转身后给我做口活,道道深喉很是敬业,看得我都有点不忍心。高潮之处,最后完美交火,结束了第一回合。
    611为我放好洗澡水,拉我过去洗鸳鸯浴,又是一阵相互乱摸,她主动性压在我身上对我深吻,让我有点不知所措。简单接过她的热唇应付发现她接吻功夫很深,舌头在我嘴巴里打转,小弟弟也被她折磨的昂头挺胸,没办法又一次被她的嘴巴含住做深喉,几分钟后带上避孕套开工,在浴池里两人开工,各种姿式用尽,房间内只有她尖细的叫唤声,似乎想让全世界都听到她的声音一样,数分钟后我又完美收工。
    美女问我还要不要,我却已经累得精疲力尽,在浴池她帮我洗干净身体然后在床上休息了十分钟就出来前台结帐走人,出房间前拍了一张她跨坐在床下的照片,让大家自己去参考吧,有想要的可以直接找王蕾预约;15021047078 不然可能要原价钱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5-10-4 08:16:30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妹妹喵喵喵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0

主题

0

好友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5-10-6 23:23:40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4:02 , Processed in 0.049612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