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340|回复: 1

杭州桑拿女和她的男朋友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5-9-29 04:18:46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是个美丽的地方,西湖美景还有一个很美丽的传说就是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当然这里的姑娘一个个也是水灵灵的人见人爱。夜生活也很丰富其中包括杭州桑拿是这夜生活的一个特色。小玉广西人在学校的时候就梦想着要去杭州看看,高中一毕业就决定不再读书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她踏上了去杭州的列车。小强是小玉的同学还没毕业就到杭州打工了,在学校的时候小强就对小玉有意思只是没有表达出来而已。现在听说小玉要来杭州更是高兴坏了,早早就到火车站去接小玉了。刚来的这几天小强带着小玉看遍了杭州的风景区更是把小玉照顾的无微不至。也在这个时候小强向小玉表白了意思想让小玉做他的女朋友,小玉想想这些天跟小强相处下来也觉得小强是她喜欢的内型所以就答应两个人丛现在开始交往,而小也正试搬到小强的住所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小玉经小强介绍到桑拿会所里做了一名服务员,因为小玉没来之前小强在桑拿会所里做了一年多了虽然工资低但上班不累也自由,刚开始的时候小两口每天一起上下班日子还是过的挺美的,可时间一长小玉就很羡慕这些做桑拿女的因为她们一晚上的工资比小玉和小强一个月的工资还要多,这时小玉也跟会所里做桑拿的老鸨天很熟悉了,这个老鸨也不止一次对小玉说你长的这么漂亮不做桑拿女太可惜了。这天下班走在路上小玉就跟小强商量着这个事,开始小强不答应,可经不起小玉的软硬兼施就答应了因为小强是个看得开的人不在乎这些也是这没钱的日子过怕了,刚开始的一个星期小玉接受了桑拿会所的培训,培训一结束小玉就正试上班了因为年青长的又很漂亮小玉很快就成了会所里的红牌,一晚上下来她的收入相当的可观,没两个月时间他们买了毫车也换了大房子住,过上了他们两人真正想过的日子。            
psb.jpg

  就这样小玉的同学也有好几个加入了杭州桑拿这个行业,因为她们觉得还年青可以再到这个行业做几年都没关系,这就是她们这就是青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7:59 , Processed in 0.05715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