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1826|回复: 2

男人背着爱人去'上海419”,让爱人情何以堪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5-9-28 07:50:30 |显示全部楼层
  在物欲横流的夜上海,面对花花绿绿的城市,许多男人都有去上海419的习惯,喜欢去桑拿夜店投身于成堆的女人怀中享受着温柔乡,男人在上海桑拿面对性感妖眼的小姐总是止不住色心,垂诞于这些女人的体香,有句谚语说的好"家花没有野花香”用来形容此时男人的心情不足为过。
  男人在外面花天酒地偷食而自己的爱人却浑然不知,这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痛苦的。自己的男人在外面和其他女人鬼混在一块不仅仅是背着戴绿帽子的屈辱,而且男人还将给于那些小姐金钱或物质上的享受,从精神上和肉体上都是让自己觉得男人没有了忠心缺乏了责任感,这样的爱情完全已经是过了保质期。
  现在社会上很多的男士都是有过这样的经历,在家表面对老婆百依百顺,背地里却到处沾花惹草与其他不明异性卿卿我我,完全不顾于和爱人之间的情感,这是出于一种自私的心理作祟。但同时在像大上海这样的环境当中,面对那些 纸醉金迷的夜生活总是无法把控住自己,看到那些漂漂亮亮的姑娘总是有冲动的欲望,于是想到了去上海桑拿或夜店放肆一番,将其他的事情都抛向了脑后,所谓的情感和理智都不复存在了。
   对于现在男人在上海风花雪月的生活都会被圈内人士当成了'上海419“,男人见到漂亮性感的姑娘一般都没有了定力,力图花钱去夜店找到类似的美艳小姐寻欢一番,事后才会想起在家的妻子和女朋友充满罪恶感,但总是马后炮。之后再面对性感女子都会被欲望冲昏了头脑重蹈覆辙,让自己的爱人完全是情何以堪,无脸面对社会。

1

主题

0

好友

19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5-10-3 05:01:40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哪里有男人不偷腥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9:46 , Processed in 0.03371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