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608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扮花枝招展的上海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4 08:56: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贵族宝贝属于色情行业中的青春少女型,她们要样貌有样貌要身材就身材,在上海的桑拿会所中她们也是男人花天酒地寻找发泄的主要角色,男人为了快乐宁愿在她们身上一掷千金,而贵族宝贝们则为了金钱也甘愿成为顾客的肉欲的玩物,在夜上海物欲横流的大都市,这样的现象已经是司空见惯。
   上海贵族宝贝每天要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是必上的功课,从夜色朦胧的时候她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去一家家的花妆店让化妆师傅为她们精心打扮一番,而这些赚钱多习惯大手大脚的女孩们对这些都是懒得自己动手,都是请到她人来打理妆容,一是为了方便二是也省掉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
   晚上八点黄金时分,在夜上海的各大桑拿会所中就可以看到这些美丽性感的贵族宝贝,她们青春靓丽,穿着性感暴露,脸上多了一份妖艳,来上海桑拿的男人是络绎不绝,开着豪车穿戴名牌的来会合这些夜场的流莺,撮合之余大家都是各怀鬼胎,寻找自己的需求。
  
t01d903defb01681c1a.jpg
   这样的女孩其实在上海很多,随便走在街头或者夜店都可以看见她们性感的倩影,不管是在繁华的闹区还是偏僻的街巷,只要是在夜上海的晚上都会轻易扑捉到她们的身影,因为只有在夜里她们才会陆续得出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3 17:50 , Processed in 0.03231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