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387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青春少女到桑拿红牌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09:07: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红四川人来上海有两年时间了,在这两年时间生活的压力把她从一个青春少女变成了上海桑拿的红牌。两年前小红怀揣着梦想和希望来到了上海想要在这个大城市里打下一片天地。小姐妹阿兰比小红早来上海一年多现在是混的有声有色,所以小红到上海就住在阿兰这里,刚住进来的时候只见阿兰每天到了晚上的时候开始打扮去上班,小红问阿兰做什么工作她也只是说在一个工司上夜班,看阿兰想说不想说的样子小红也就没在问了。第二天小红起了个大早开始找工作了,只见她每一个招工点都不放过,可是人家不是说她学历低就是嫌她没有工作经验,几天下来到处碰壁她才发现上海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好找工作从她身上也看不到刚来时的激情。这时候小姐妹阿兰说出了她的真实工作,其实阿兰是在上海桑拿会所工作,在阿兰的劝说下小红有些动心了。
  第二天小红跟着阿兰来到了会所刚进去的时候小红还有些不自然,但看着来来往往的那么多跟她差不多年纪的女孩子都在做这一行,做这一行钱也来得快再加上阿兰一直在她耳边说只有做这一行才能实现你的梦想。这时小红也下定了决心要在这一行做出点样子来。正试上班的这一天小红接受了桑拿会所的培训,培训一结束就开始接客了,也是因为小红在会所里服务好态度好让做到让每一个客人都满意所以很快小红就成了这家会所的红牌,好多客人都是奔着小红的名气来的。很快小红就把上海桑拿技师这份工作做的得心应手。这就是小红从青春少女到上海桑拿红牌的转变。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07:10 , Processed in 0.0302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