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259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漂亮野模争当上海桑拿女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08:55: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到野模有些人可能还有一点不熟悉,不是说她们长的不好而是没有人给她们机会去展示自己,其实她们的自身条件跟那些正当模特比起来是差不了多少的。不过有些野模想要摆脱没钱的日子就会争当上海桑拿女。她们白天或是睡觉或者是做兼职模特,到了晚上就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去上海的桑拿会所中上班,让每个在会所里消费的男人都得到生理上的满足,那怕是这个男人是她们讨厌的也要笑脸相迎,做这一行的都是为了钱,也只有这样做才会获得更多更快的经济来源,在上海做桑拿同时也是为了满足她们物质上的需求。其实她们的心里都是很清楚男人来这里为了满足兽欲。
  野模们做上海桑拿女是要服侍好每一个来这里的男人做好每一项服务才不会为了明天的生意而发愁,看着她们一个个穿着名牌背着名包其实心里的苦也只有她们自己才知道,天色渐渐亮的时候也是她们要下班的时候各自回到自己的住所而明天的工作依旧要继续下去。
  很多做野模的女孩没有其他更好的平台来表现出自己更有魅力的一面,在生活面对穷困潦倒的时候多数才会选择从事上海桑拿女的职业,为了可以更好的生活下去,她们也许没有更好的选择。  

165407399.jpg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3:28 , Processed in 0.03307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