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94902|回复: 2

何为“上海楼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9-8 01:19:23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经常可听起“上海楼凤”这个名字,谈论者对此总是绵绵不断,窃窃自喜,甚至在男人的生活中永远都离不开这些话题。为此我来告诉大家什么叫上海楼凤
  顾名思义,楼凤就是在自己家里(自有或租住)进行某些不知名交易的人群。所谓楼凤是指隐匿在一些居民住宅楼中的良家妇女,实则做着和男人身体上的交易。
   18133558_2013110710570384388200.jpg

   而在上海做楼凤的女孩很多,像这样的一个群体在夜上海都市非常吃香。她们平时白天都不怎么出门,到了晚上却非常的活跃,经常是在家里提供一台电脑和手提电话来完成业务的沟通,许多楼凤在一些社交软件中会加上陌生男人聊天,和她们介绍自己的服务项目及收费要求,如果客人有需要就会传给对方一些私密照片,通常都是些比较性感暴露的写真照来吸引客人。
   上海楼凤都来自外籍女性偏多,许多女孩都是年轻漂亮的姑娘,在思想上她们比较贪慕虚荣,比较物质化的一种人,也不甘愿过上一般普通的生活,所以才会选择靠出卖色相来谋生,力图改变过去的生活状态。
    楼凤的工作简单而有轻便,只需要陪男人上床睡觉即可,一般收费价格在600元至1000元左右,如果客人要求提供过夜服务,则会收取2000元左右的费用,其具体价格都是因人而异,服务上都是大同小异,带有一些比较色情的服务流程。因为上海楼凤在服务上更具有流动性及隐蔽性,为此很多顾客都喜欢找她们服务,她们为客人提供上门服务更方便了一些来上海出差的人士。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6:22 , Processed in 0.03755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