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409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上海桑拿会所的生活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11:26: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去年在上海找了二个月的工作都没找到,身上的钱也所剩无几眼看就要流落街头了,最后在一个网友的介绍下去了家上海桑拿会所上班,做了一名服务员。
   因为是第一次进休闲场所打工,心里自然多了一份好奇,第二天我就被分配到会所大堂做服务员工作,每天的差事就是端茶送水,这些都是专为来上海桑拿的客人准备的,进去第二天我才理会到这里原来是卖淫嫖娼的地方。
   每天的工作其实很乏味,总是重复着同样的动作让人觉的生气,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在会所上班的那些时间内,我看到了许多也学会了很多,亲身见识到上海拥有如此多的色情场所,难怪夜上海给人们的印象是纸醉金迷,物欲横流,的确不是浪得虚名。
   上海桑拿会所的小姐都被大家称作为“技师”,每个下午都会看到一拨又一拨的年轻女孩从楼下上来会所内报到,然后进房换衣服化妆。许多女孩都看上去很年轻,像是十七八岁的样子长的也美,让我看见觉得心跳加快,热血沸腾起来,但我只看在内心想想,不敢对她们有非分之想,因为她们是针对客人准备的,不是任何人想要就可以得到。
    从下午的一点钟就开始有客人频繁进入,这个时候的技师们都已经化好妆容作好了一切准备,她们一天的工作也就正式开始。客人进来会所都会先被要求换上休闲服然后在休息厅休息,我们则会给客人送上需要的饮料。稍作几分钟的时间就被经理带到选秀厅挑选技师,这一程序走下来其实并不复杂,客人选好喜欢的技师就直接进房了,后面的事情就可想而知了。
   我每天都是在这样的生活中度过,下班了基本很少出去逛街,因为身上没有钱,只有慢慢的等着熬到发工资的那天。因为每天在工作中与那些技师碰面,所以也习惯了她们的穿着打扮,刚开始见到她们衣着性感暴露的肤体还会脸红,但后面也就习惯了,心里虽老想着男女之间的事,但只是想想,不敢有所行动,因为口袋里空空的。
    在上海桑拿会所做了三个月我就离开了,原因很简单就是嫌工资太低,做这行其实就是小姐和老板及经理的收入高,对于我们这些服务员来讲真是低的可怜,这点工资其实还没在工厂的工资高,只是轻松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3:33 , Processed in 0.03035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