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722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漂亮的上海龙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25 03:05: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全国来说,许多城市都设立有红灯区,但上海的红灯区是最为壮观的。以前东莞性都的桑拿小姐满天下著世闻名,但在2014年春节被央视煤体爆光后却不再死灰复燃,往日广东数十万的小姐可是辗转到其他城市重操旧业,上海固然成为她们的第一站。在夜上海,桑拿小姐的名字已经被上海龙凤取代,没有多少人还记得桑拿小姐这个名字。
   t013e53c88ac053177e.jpg

  上海龙凤都待上比较高档的桑拿场所上班,接待的都是有钱的男人。都是年轻的90后女孩每天却要陪着许多和父亲岁数差不多大的男人上床,选择在桑拿会所上班却必须面对这行的规矩,不可能挑剔客人,态度端正服务敬业才会让顾客记住她们,否则随时面临市场的淘汰。
   总体来说上海龙凤都是非常漂亮的女性,许多客人在桑拿服务过后也反馈到她们的服务不错,如今选择做这行的女性越来越多,会所的门槛也随之在提高,那些长相一般自身条件普通的女性却容易被筛选下来,挂不了牌无法进入上海龙凤的队伍,因为在上海,做小姐并不是每个女性都可以赚得到钱。
    上海有钱的男人很多,他们对上海龙凤的要求也非常的高,没有漂亮的容颜和完美的身材是无法取悦到客人的开心,而那些漂亮美丽的小姐却在上海龙凤行业中赚足了腰包,来找她们的客人也心甘情愿的为她们付出小费,并且频繁的回头来照顾她们的生意。漂亮的女性只要思想放开都会在上海龙凤队伍中获得顾客的喜欢,只要你敢做敢行动,就会有男人为你买单。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4:42 , Processed in 0.03286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