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1326|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细述上海的按摩服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24 02:39: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有许多的按摩场所,绝大多数都是以色情服务为主,喜欢按摩的顾客基本上都是以男性为主,并且绝大多数来自上海周边城市的人群消费,在上海当地的人大部分还是喜欢去光顾于上海桑拿会所寻欢来的更加直接。
   许多按摩场所都是24小时开放,招牌上打着油压按摩的旗号,并且都是安装透明的玻璃门来吸引眼球,让过路的男性经过都忍不住想入非非,进入按摩体验一番。
   因为是挂羊头卖狗肉,所以上海按摩在全国都比较出名,花上二三百元钱就可以对着里面年轻的按摩技师随便挑选,找上对眼的技师上楼直接享受服务,也不管你是岁数多大的客人,只要你来到上海按摩场所就可以感受下小妹赤身裸体为你服务的快活。当然虽然是色情按摩,但也有底限!在上海大大小小近千家的按摩会所中都俨然禁止性服务交易,场所老板对发现这类现象都会对技师采取严重的罚款制度,毕竟是消费二三百元的夜生活项目,按摩老板不会去冒然担这个风险。
    来上海按摩的客人大部分为年轻的男性,主要以低收入者为主,他们是按摩场所最大的客户群体;白领层次的客人都喜欢光临上海桑拿场所中直接享受全套的桑拿服务,这比在按摩场所泄火更来的刺激

0

主题

0

好友

45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17-1-5 03:03:42 |只看该作者
必须得顶呀!













呼啸的刺
英雄联盟之放逐之刃
史上最强家主
花都鬼差
天下围棋
末世丧尸杀戮者
御鬼者传奇
射羿
冰魄时空
掌控天威
纵侠天下
将头
美好的记忆
妙手医侠
异世血佛
变身英雄联盟解说
南诏王妃
倾世宠后之魔女无痕
器炼七星
星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9:33 , Processed in 0.02996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