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1031|回复: 1

选择上海桑拿休闲,重在娱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5-8-21 12:01:04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桑拿在全国比较闻名,有一定的知名度,深受广泛客户喜欢。在夜上海华灯初上的时候,是桑拿场所开门营业的时期,每天都会有大批的游客涌入上海争相来体验桑拿服务。
   在来桑拿娱乐的过程中,许多人本都是抱着高兴喜悦的心情来休闲娱乐,但桑拿体验过后有的顾客却是心情大跌掉入谷低,愁眉苦脸的样子,完全看不出快乐的心情,为此可以感觉到体验者并没在上海桑拿的过程中体会到真正的快乐。
  
IMG_034.jpg

   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来想,大家都希望来上海开开心心的玩桑拿,但有时候总会遇到一些没有职业道德的桑拿技师,有的在服务中偷工减料,态度冷淡,服务不给力等等种种现象,给体验者带来创伤性的打击,这样的桑拿技师是值得去唾骂的。不过在上海数百家的桑拿场所中,出现以上现象是在所难免的情况,也不可能杜决到以上现象发生。有的顾客如果运气不佳则会踩到狗屎,这个时候也只有自认倒霉了,但切勿以此经历来完全影响自己的心情。
   选择来上海桑拿休闲,建议大家还是抱着娱乐的心情去看待,有时遇到不负责任的技师为你服务时,可以选择向会所经理投诉等举动,或者及时要求换人,切勿因为这样而大动干戈,坏了自己的兴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9:56 , Processed in 0.03368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