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597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人眼中的杭州龙凤女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19 23:49: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杭州地区,可以发现很多的女孩在从事杭州龙凤职业,她们当中绝大部分都是长的美若天仙,身材惟妙惟俏,惹人喜欢。如果她们不是从事龙凤这份特殊行业,或许受到许多男性的追求。
   
44-120619140235.jpg
   杭州龙凤女孩都是靠出卖色相来赚取一定的嫖资生活,她们经常晚上出门活动,频繁活跃在酒店及私人会所之间。这类女性都会受过一定的文化教育,懂得一定的礼节和计算机知识,在联系客户的过程中大部分都是使用现在互联网兴起的社交软件工具进行,比如QQ,微信,msn等热门工具,在男人的眼里,她们是一批高端的性工作者。
   生活讲究品味造就了杭州龙凤的高品质的生活,这些女孩平常都是挎名包穿名牌,私生活喜欢奢侈。同样在为顾客服务中都会给客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当然收费标准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消费的额度,通常有客人要求她们陪睡价格在2000-5000元一次,客人当中很多是生意人士及公司的高级白领。在服务过程中,杭州龙凤都会在客人面前呈现出最好的一面,将自己的身体毫无保留的呈现在男人的床榻之上,为他们获得快乐刺激的体验之旅。为此,许多有找我她们的男性都会觉得快乐回味无穷,记忆犹新。
   并不是所有顾客都会对她们的表现都会满意,在杭州数万名的龙凤队伍中,有个别的女孩也会趁机投机倒把的欺骗客人。比如顺手牵羊偷取客人的贵重物品,令顾客蒙受损失;也有的女孩或在服务过程中偷工减料,造成客人不愉快的经历,但这些仅限于少数,因为大部分的杭州龙凤女孩都是非常有职业道德。
    总结来说,体验过杭州龙凤的客人都会认为较好,许多男性在与她们邂逅的过程中发泄了情感和生理上的需求,在杭州度过了愉快的旅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7:44 , Processed in 0.03053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