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0229|回复: 15

丝丝入扣:3度春宵:烂肚如泥!!真的不错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5-8-11 15:44:25 |显示全部楼层
M69 江河泛滥,胯下风流!果真美味!!   
J  S 名字】:
M69
J  S 籍贯】:云南

J  S 年龄】:23
J  S 数量】:
40+
【娱乐项目】:
ISO
【娱乐花费】:预约丽丽

【综合评价】:好评
【娱乐点评】:话说人生在世,劳心劳力,愁苦一生,也逃不过生老病死的劫数。 唯独男女交姌、胯下风流一事,尚能解愁去烦。每到夜深人静,欲火怂恿,哪个男女不想捉对快活,一解白天的乏累。近期事务繁忙,颇为劳累,昨天看到连锁会所的联系方式心里无比激动,拿起电话跟丽丽说第二天下午过去。
  由于公司事情没能按时完成加了一会班所以晚了点才过去。到了地方楼下电话丽丽说已经到门口了,告知保安带我把车停入地下车库,进门直接报丽丽名字就可以了,他会等我在前台,于是直接进门,到了前台报了丽丽已经在那候着。一番嘘寒问暖后,在丽丽的带领下到了更衣室换了浴衣,俺要求先去看美女为下次的出行预先做好功课。
走过N道防护门后终于到了鱼缸前,JS依次分列站成两排,不时的进进出出。有被钦点的JS挽着LY徐徐出房,也有刚下钟的JS匆匆赶来供人挑选

细细察看,确实有几个合意。也在一旁对俺钟意的JS进行评点,根据俺的口味给出意见。  
默记几个号码,心中已然有数。

不想耽搁太多时间,选了个最合意的赶紧要求入房,一尽鱼水之欢。

不多时,M69匆匆赶来,进房就给了我个大熊抱。
M69
很善聊。她直说她的长处是水床服务、吹箫、ML,如果其他做得不好,多多见谅。说句实在话,这么坦诚的JS还真不多见。
  
MM
柔声细语,询问是否要感受她的最新花式。俺欣然同意,于是两人在床上开战。

MM一招一招使来,当真是令人销魂。几次俺都无法控制自己,差点一泻千里。不过还是强忍着,直到接遍所有招式。这才一把抱起MM,扔到床上,进行剧烈的活塞运动。  
几番来回,MM娇喘连连,俺也渐入佳境。终于在天旋地转的感觉中一泄如注,飘飘欲仙。
   
接下来就是ISO,从水床转战到床上,各项服务,MM做得丝丝入扣。M69MMKJ真心不错一点齿感都没有,所以本狼当然就多享受了一会这久违的待遇。需要说明的是,本人对KJ有心理阴影,原因是以前下体曾被MM牙齿刮伤,害得俺跑到去检查,自此,只要KJ,心里就有点害怕。不过这次真心的让我找回了原来的向往。
  
服务完毕,MM拉着俺的手,轻抚她的私处,果然是江河泛滥。

这分明是阵前挑战。俺毫不畏惧的再度应战,提枪带套,女上男下,我们俩又开始新一轮厮杀。
  
在撞击声中,一阵阵的快感掠过。数回合后,俺翻身上位,双手千揉万摸,下身抽顶不止,弄得MM半身酥麻,高声叫唤。

战至最猛烈处,我俩都大汗淋漓,叫声此起彼伏。最后在强烈的一顶下,俺如烂泥般瘫倒在MM身上。

都说ML是一剂良药,包治百病,确实如此。俺来的时候还昏昏沉沉,从房间出来时已是身心爽畅。
丽丽经理上前跟我聊了会问了下服务,当然给打满分了。给我叫了杯绿茶喝完休息会出去买单走人,丽丽直接送我到楼下并叮嘱叫我开车慢点,以后多来捧场。
   
总体这个店确实不是浪了虚名的,确实是桑拿界的极品店。
方便狼烟再次留下电话丽丽18301852106通微信
QQ227427324
IMG_0561.JPG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1#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2#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5-12-2 22:14:04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这个身材绝对的完美呜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20:54 , Processed in 0.03440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