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8136|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按摩中心变相经营色情项目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11 00:50: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多姿多彩的夜上海都市,每天都是许多人梦想中的夜生活基地,上海的休闲娱乐地方非常多,从酒吧,歌舞厅到桑拿及按摩场所,无一不成为当地人娱乐的主要去处,而在上海的许多按摩中心,更是夜里人满为患的地方。
  上海按摩场所是男性最喜欢活跃的地方,目前在城市生活高节奏的环境下,许多上班一族的男性都会感觉到压力山大,选择上海桑拿及按摩已经是许多人解压放松的生活休闲,适当的体验按摩不仅仅可以使身体得到放松,还可以让思想压力变得轻松,但在上海许多的按摩中心,顾客们却发现里面却藏有色情项目存在,更加撩起了男性对按摩的喜欢。
    W020070620312452818935.jpg

  走过夜上海一些繁华的街头小巷,可以看到路旁有很多的按摩会所,招牌上打着“油压,按摩”的服务项目,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大厅里坐着几名衣着性感的小妹,她们在大厅内的沙发上盘坐着,时而对着门外的路人张望,时而看着厅内的电视节目,显得有点妖媚性感。
   可以看到不停的有路人经过进入按摩会所内,被其中的一位小妹带入阁楼,阁楼上都是设立的一间间简单装修的独立按摩房,空间不大但五脏俱全,有按摩床及淋浴设备,客人到达房间在等待几分钟就会有妈咪带着几位按摩技师上来让客人挑选,被选中的小妹则会留下为客人进行服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性介绍,在上海像这样的按摩中心非常得多,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变相服务,去里面的客人基本上都明白这不是简单的按摩体验,而是技师们在房间内为客人打飞机,首先简单的身体按压一下,后面则会脱光衣服让客人尽情的揩油再用手或者乳房为客人降火,如果客人愿意加钟或者多给小费,直接接受客人要求的性服务体验,目前在上海的按摩会所,很多客人都亲自体验过这样的按摩服务。

0

主题

0

好友

45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17-1-4 23:32:18 |只看该作者
交流交流好啊!楼主真厉害













魂天变
神箓
盾击
末世裁决者
重生之动力时代
未来之超级古修
全球黑暗期
荡魂歌
浮屠印
网游之天道纵横
天道玄心
不死乞丐
飞刀破天
霸道总裁爱上鬼
星海鹰扬
悍修
末世暗黑路
末日之净土
死亡试炼
无尽的罪与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21:32 , Processed in 0.03188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