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5315|回复: 11

杭州桑拿,著名的色情市场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8-5 17:10:09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桑拿,归根结底就属于当地城市的色情市场,一座活生生的男人红灯区娱乐地带。目前在杭州开设的桑拿场所并没几家,基本上都这样的娱乐场所都设立在星级酒店的裙楼之中,紧靠酒店的客房,客人只要过去酒店住宿的话一般都会从桑拿楼层经过,将里面的艳丽女子尽收眼底,看的清清楚楚。
  杭州桑拿场所虽然微少,但其档次质量都是有备无患的,许多外地来的游客在酒店定住的期间都会光临于桑拿会所之间,男人们在酒店客房住下过后,可以自由出入桑拿现场之内,从T台选秀到桑拿服务体验过程中,只要肯舍得花钱,就可以从上百名年轻性感的小姐堆里面找上自己喜欢的类型技师,然后进入客房享受该要的服务,通常来说,男人在桑拿会所都是好图女性的身体和服务,一夜激情的高潮过后,留在客人房间里还可以看到留有余温的避孕套。
141204164033674.jpg


   也不是所有男人都会在杭州桑拿会所中轻易挑上自己喜欢的菜,因为杭州的外地游客众多,桑拿会所较少,目前来说市场供不应求,许多想玩桑拿的人男士有时还得提前打电话预约报号,否则你就是富二代也不一定可以在里面随心所欲。因为桑拿在杭州属于违法色情行业,许多来玩桑拿的客人都必须出示与经理联系好的手机尾数号码才可放行,不然是无法进入到夜夜笙歌,纸醉金迷的桑拿现场当中。
   每家的杭州桑拿会所之中都会是清一色的年轻美女,她们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城市,大多数来做桑拿的女孩都来自贫困的农村,她们为了赚钱而走上了不归路,利用身体来充当利益的筹码,每天性感华丽的出现在城市华灯初上的夜晚,在高档的酒店会所中骚首弄姿,对形形色色的有钱男人俯首称臣,卿卿我我。为了赚取快钱,很多女孩都成为桑拿现场中的性奴隶,被老板看管着并服伺社会中的有钱游客,在她们的内心里,虽然过上比常人更多的物质生活,但她们也失去了人生本该拥有的自尊和地位,因为她们是一名桑拿小姐。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11#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4:12 , Processed in 0.044565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