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9818|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桑拿近两年的发展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27 02:46: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杭州这两年的发展是非常讯速的,不管是在城市建设上和经济上都取得突出的成就,工业化和旅游业一直是杭州城市的主要产物,这也带动了数千万的外地务工人流,城市的发展也促进了杭州夜生活的发展。杭州夜生活丰富多彩,其中以休闲娱乐为首,在夜生活休闲项目中来看,桑拿是杭州的一大特色,包括杭州楼凤及桑拿小姐的就业发展。
  数年前的杭州桑拿还是寥寥无几的名词,许多人对此略有耳闻,知道的人并不是很多,但如今的桑拿业却在杭州有着风靡的地步。杭州桑拿从之前的干蒸,泡澡项目增加到由女性来替代为客人服务,甚至演变成赤裸裸的色情服务项目。至今,许多人对杭州桑拿都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男人在生活当中,把桑拿当成为主要的休闲娱乐。
   
t0110fe16bd18241649.jpg
   因为有性,杭州桑拿市场得到快速发展,许多年轻的女性加入了桑拿队伍,成为桑拿服务里面的援交女,只要有客人来桑拿,就会看到那些穿着性感艳丽的桑拿小姐搂着客人进入包房,一同经历男欢女爱的桑拿服务。
  之前的人都不太觉得桑拿是一项色情服务,但现在却不能不相信眼前的事实存在。在杭州桑拿的每家会所当中,都可以见到成堆的年轻女孩着装性感暴露,脸上浓妆艳抹的打扮,她们在会所中热情迎合着每一位顾客的到来,为他们热脸相贴,卿卿我我状,使来桑拿的男性感受到快乐刺激的旅程。

  现在的杭州桑拿已经成了实实在在的红灯区,男人把它们当作生活中的调味剂,用金钱来换取身体上的需要,千千万万的男性认识到桑拿的存在,它也成为了老百姓在杭州夜生活中休闲娱乐的主要去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2:36 , Processed in 0.032648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