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240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店家的服务质量是如何的呢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24 17:57: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作为一个消费者要到一家店里面进行消费最主要关注的就是该家店所提供给消费者的一些服务质量。那么对于爱上海店家的这一家足浴来说,们的服务质量又是怎么样子的呢?
s1_53ab99749936f.jpg
  就它们的服务质量来说并不是很好的。首先它们对于这些电话营销的态度也并不是非常的认可的,只要大家是能够到实体店进行消费,她们都会在电话中许诺没问题,然后告诉大家其实这间房间已经是没有的或者说欺骗消费者说之前没有接受到大家的预约,这就很明显是欺骗了大多数的客人了,这就足够体现了这一家店其实在诚信问题上并不能够保持一个真正的信用度。
  一般的足疗按摩服务场所如果是消费者无法能够通过正常的交通工具到达这些店家的话,只要顾客打电话到实体店就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到现场去把消费者接到自己的店里,但是在这一家店里是无法实现的,在这个方面就体现了这一家店的服务质量并不是非常的好的,而且在交通工具方面也并不是非常的便利。能够静心足疗按摩的一般都是一些非常富裕的人,他们通常会开着私家车到实体店去进行直接的消费,但是这些店家其实并没有提供一些空的车位去给这些消费者,就是安排了一些车位但是也会向客人收取费用的。看到这里想必大多数的消费者都会觉得它们是非常的不可思议的,但是为了自己的盈利他们肯定是会在某一方面牺牲消费者的一些利益。
  在价格方面他们做提供的价格其实并不是透明的,就算是把这些价格标在某一项服务的前面但是在收取费用的时候他们就会额外的增加一些费用,这些费用的解释其实也是非常的不明了的,收费的不合理在这一些店当中是非常的明显的。
  这些就是我所要告诉大家的要关爱上海足浴这家店说能够给大家提供的服务质量是怎么样的,我相信到了这里大家肯定是会对这家店有了更彻底的了解,大家看事物的时候并不能只看到它的表面更要看到他的深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20:05 , Processed in 0.03210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