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731|回复: 2

杭州桑拿的坏处有哪些,坏处居多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5-7-24 10:29:09 |显示全部楼层
桑拿其实一种对人类身体非常有好处的活动,能够在很多的时候起到消除疲劳,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作用,但是有一些店家就会本着也盈利为目的,不管消费者的身体是否能够承受这些项目就盲目的给消费者推荐,就比如说杭州桑拿就是有这样的一些坏习惯了。那么根据消费者的反应大多数的消费者在杭州进行桑拿的时候是主要有哪些坏处或者是坏处是在整体上是居多的吗,那么下面我就来跟大家做一些简单的介绍吧。
QQ图片20150705204145.jpg


其实在杭州上来进行消费的时候大多数的朋友对这行工作人员其实并不是非常的满意的,所以在消费的过程当中大多数的朋友会对这些工作人员要求更换或者是退款,但是大多数的店家都是会对这样的一些消费者基于更多的恶劣的态度的,如果是一些消费者要求退款的话但是这些店家一般都是不会答应而且更加不可能会给出一些非常合理的解释的,他们并不会是像其他的桑拿店一样根据客人的投诉而进行解决,就在服务这一点上来说,杭州这一些店家说做的非常的不到位而且是非常的不好的,这样子很有可能会引起消费者对他们的反感,并且很有可能会对一些消费者产生消费阴影。所以在这里我建议大家如果是想要进行桑拿消费的话最好是到先比较正规的店去进行消费。因为当大家在消费的过程当中并不是非常满意的话是可以随时进行良好的售后服务的。
而且在杭州的一些桑拿店当中,大多数的店家都是没有持有先比较正规的营业照的,就在这个方面而言大多数的消费者如果在售后服务问题上出现了问题,那么消费者的这些合法权益是无法得到保证的,所以如果大家是想要自己的合法权益或者是售后服务得到更良好的回应的话就是要必须到一些大城市去进行消费,这样子大家的售后服务就会能够得到很好的保证了。
这些就是有关大家到杭州桑拿店去进行消费的时候,他们所能够提供的销售售后服务其实并不是非常好的,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去消费的时候必须要谨慎的考虑。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5:28 , Processed in 0.03850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