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861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杭州桑拿的时候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23 00:21: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们无论是在工作当中还是在生活当中都是必须要注意些小细节的,这些小细节是可能会影响我们的工作效率甚至是身体健康,所以说我们在进行桑拿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一些小细节的。那么大家应该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t01c83fecf3b0a4b7e8.jpg
  首先我们要提起的是杭州城市,因为杭州并不是一个非常发达的城市,所以一些工作人员特别是一些女士进行桑拿这项工作的人数并不是非常的多,而且他们的工作人员都是一些非常保守的,并不能在很大的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一些欲望或是需求,如果一些消费者要求它们进行一些比较特殊的按摩的话他们也是不能够完成的,就算是真的完成了他们也是不能够在专业程度上或者是在让消费者满意程度上并不能达到要求的。但是就工作人员的样貌而言,因为在杭州这个城市,并不是有太多的人是从事这一项工作的,所以工作人员的样貌总体来说并不是非常的好的,而且在总体上的长度而言是不能够让大多数的消费者对他们的样貌是感到比较满意的。
  再者,因为这些小姐在上班之前是都没有经过一些比较专业性的培训,所以她们的服务态度或者说是服务质量并不是最好的,大多数的小姐都会觉得自己身上有几分姿色就非常的傲气,甚至是不能按照消费者的一些要求进行做事,所以在这个方面而言,这些工作人员的素质并不是很高。如果大家想要进行实质性的享受的话最好是能到一些更大的城市去消费,比如说东莞,这个城市就是一些桑拿活动是非常出名的一个地方了。
  这些就是我所要告诉大家有关杭州桑拿的小姐怎么样而且他们的样貌是否是比较好的。看到了这里大家应该都非常地了解到了他们的一些素质问题了吧,而且我相信,一位小姐的样貌是很容易影响到一些消费者的消费心理的,这个是非常明显的,如果是真心的想要进行桑拿的话,可以选择东莞,一个欲望得到满足的城市。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11:52 , Processed in 0.03298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