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176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足浴小姐的穿着好看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21 23:43: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个人的外表是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在足浴过程当中的享受程度的,那么对于在上海足浴这一家店当中小姐的穿着是否是比较好看的呢?或者说这些小姐的穿着是否是比较暴露的呢,又或者说这些小姐是否是能够成一些让消费者比较舒心的一些服装呢。
QQ图片20150613222156.png
我相信大多数的朋友都应该知道爱上海足浴是没有正规的营业执照的,因为本身他们所经营的就不是一些非常专业性的主业是不能够得到的市场上的一些认可的,而且他们说处的位置并不是非常的好,并且周围是没有任何的交通工具能够帮助消费者快速的到达店,所以大多数的消费者对于这一家店的好评率其实并不是很高。因为他们没有正规的这些营业执照所以大多数的消费者对于在这里消费其实也是并不是很满意。
那么为什么在这一家爱上海足浴并不能拥有正规的营业执照呢,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不具备有专业的足浴知识,更多的是因为他们不能够很好的保证消费者的一些合法权益和售后服务,并且他们所能够吸纳得到的消费者其实也是并不多的,在这样子的一个情况之下他们是无法正常正规的进行营业执照的。而且大家也应该知道在爱上海这样的一个地方里面进行享受肯定是需要一些特别的特殊的服务的,如果他们做不好的话肯定是无法能够正常的经营下去的,所以在另外一个方面而言他们必须要收取必须场上更加高额的费用才能够正常的经营下去,但是在这个价格当中是违背了市场上的一些价格所以他们是无法取得正常的营业执照的。
所以就以上的这些原因他们肯定是不能够取得正规的经营权利的,所以在另外一个方面而言大多数的消费者如果自己的权益是不能够得到保证的话是没有途径去维护的,我相信每一个消费者都是希望自己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爱上海并不是大家的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1:09 , Processed in 0.04810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