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158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上海龙凤的吊唁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20:21: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写这文章,不是矫揉造作、无病呻吟,只是感受,没人能躲得了生老病死,逃得开孤傲落寞。总有一天,你我与心爱的人,会阴阳相隔。    终有这么一刻,这么一幅场景:她躺在病床,不声不响,心电图颤颤巍巍着的波动,绵绵地熬煎着人,药水顺着        导管一滴一滴落下,静静流泪的模样。    坐在床头的你,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不想说,只等那电波一横,嚎啕一声,恨不得哭出所有苦楚哀伤,换她一声:我还在呢,傻样。    我最亲爱的,假如,你真厌倦了这混沌人世,受够了老头的臭脾气,逃往了那不为人知的泱泱境地,我定会怪你。我会躲在为你失落的老房子里,从心底掏出窝藏了多年的奥秘,一句一句吻向残留脑海的你。    我最亲爱的,我俩牵手,第一次牵手,还记得吗?我记着呢。在那之前,我人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牵着你的手,在放学路上走一趟。那时,你坐我前面,想拿回你的书,草率的你,头也不回就往后伸手,于是,我也偷偷装作拿书……看见你红透的耳后,我几回没忍住笑起来,紧咬着牙不敢出声。偷偷告诉你,其实,我比你还害羞,手心的汗止不住地流,并为此兴奋地好几天不想洗手……    我最亲爱的,你或许不知道,为了能给你一次完美的拥抱,我拿被子练了一觉又一觉,和哥们抱了一抱又一抱,呵呵,只是没想到,真抱起来,还是那么笨手笨脚,我弯着身子,都没能揽住你的腰……    我最亲爱的,生前,你最爱臭美,我就在你坟头栽了些蔷薇。这么多年,老汉老妻,很少给你送过玫瑰、买过香水,一个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就那么唠叨着过了。此刻想来,对你,我真的是心中有愧。只但愿这几株蔷薇,早些开花,多给你成土的肌肤撒些香味。    我最亲爱的,今后,我该怎么过啊?因为有你的仰仗,我才一直很要强,你不在了,我向谁装果敢、装精致?穿得再整齐,没你的奉陪,看着也不完美;饭做得再香,没你的奖励,吃着也不舒畅……    我最亲爱的,年青时,你老爱闹,没事就哭哭啼啼、嚷嚷吵吵,我嘴上说烦,其实,心里喜欢着呢。你不知道,咱孙女老嘟着的嘴,跟你那时一模一样……    我最亲爱的,你好好着时,老爱问我:“假如哪天你先撒手了,我会不会哭,会怎么哭,会不会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惨象?提前哭给我看看嘛。”每次我都不爱搭理你,纷歧会儿,你就生气,就委屈的哭,边抹眼泪边忿忿地说:“哼,你最好别理我,到时候,你再哭吧,你就一直哭,怎么哭我都不承诺,急死你……”    我最亲爱的,我悔怨了,我真的悔怨了,我悔怨啊!我多想抱着你哭一场,我多想你知道,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我多想你一直待在我身边,怎么打、怎么骂我都不急,怎么无理取闹我都不生气,只要你在我身边,哭了,或笑着,我能知道就好。    我最亲爱的,孩子们不忍看我沉痛,问我有什么需要,我什么都没说,心里想着,能有你的一个笑,就好。

http://www.guizu419.com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07:36 , Processed in 0.03079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