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4342|回复: 7

杭州“楼凤'介绍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6-22 01:43:49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目前色情人员涉案的比较多,大部分都是年轻的外地女性在杭州从事买淫活动,她们每天穿梭在酒店和夜店娱乐场所之间,专挑有钱的男性顾客为目标,用挑逗与勾引的方式打动客人为其进行色情服务交易,许多男性都愿意接受这种杭州楼凤出卖色相的行为。
   很多的外地青年女性,长的天生丽质,身材苗条!她们在杭州并没有固定的职业和正当的工作,每天却是都是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性感迷人,然后在网上与客人进行交流宣传,为自己的身体形象代言推广自己,用出卖色相来进行一种特殊的交易,当地人都把她们当作“上海楼凤”,杭州近两年的时间,已经发展了数万名楼凤小姐。
   她们的行动都是比较隐蔽的,不在酒店宾馆长期待入,更不会与夜店娱乐场所长期合作,都是以网络的平台方式来推销自己寻找客源。可以说很多楼凤在杭州的生意比较不错,每天都会接到五六笔生意,然后以上门服务的方式与客人进行会合,完成直接的性服务行为。
    大部分的
杭州楼凤都有敬业精神,在服务和态度中都具备一定的专业素质,和客人谈好价格后就会行动,不会变相欺骗客户。也正是因为在杭州长期保持着这种真诚的合作方式,许多楼凤在杭州也得到客人的口碑。
1C28190BA2D9843FA41EB467954B0693.png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3:22 , Processed in 0.03296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