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8398|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徐汇按摩推油记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6-15 22:05: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到晚上才慢慢停下,呆在家中特别无聊,于是想到去上海按摩场所玩玩。主意已定,开始行动!十点左右开车来到徐汇古井路一带的按摩街,这里成排的推油店,在上海按摩场玩过的都知道,这种地方没有正规的按摩服务,都是来泄火的。
   停好车挑了第一家按摩店,招牌的霓红灯上正闪烁着“按摩,推油,足疗”等字样,透过玻璃门看到客厅的沙发上坐着几个性感女郎,一看就是店内的按摩技师,化找浓浓的厚妆,格外妖绕。
   推门进去有人迎接直接被带上二层阁楼包间,每个房间不大,仅容纳一张按摩床和冲凉房。我关上门等待经理唤技师上来挑选,打开电视随便调了个频道看着,没几分钟进来三五个按摩小姐,先后站在我面前向我问好,我全部打量了一眼,最后挑了8号技师,其他人退出房间,8号关上房门,服务准备开始。
   小妹让我先洗个澡,说去拿按摩用品,我索性脱光了衣服走到冲凉间,门也没关直接现场冲洗,哗哗的五分钟过后,小妹拿来干毛巾为我擦洗身体上的雨水,我近距离的打量起8号技师,发现她长的还不错,大眼睛,皮肤白嫩,一头乌黑的秀发搭在后背,有点迷人。
   趴在床上,小妹为我走推背指压,然后倒上精油为我开背,她的手指滑过我背部的肌肤,有种怪怪的感觉,我突然开始幻想起后面的节奏,下身也似乎有点冲动起来。转身到正面躺下,小妹把房间的灯光调暗了点,然后轻轻的脱掉身上的衣服,朦胧中我看到一对雪白的乳房跳立在我眼前,我忍不住用手去摸。感觉很柔软很舒服,小妹边为我推油边发出呻吟的声音,她的手划过我的胸前游离到大腿间,握起我的阳物上下套弄,三五下我就有了反应,顿时下体青筋暴起,硬如刚铁。
   帮我擦洗好胸前的精油,小妹爬上床附身贴在我的胸前为我做波推项目,她的臀部刚好被我顶着,她的呻吟声此起彼伏的回荡着,唤起我久违的男性荷而蒙欲望,我抱着她的腰用下体在她的臀部摩擦摩擦再摩擦,只感觉一阵暖流如触电般从大脑转移到命根子上,最后一阵哆嗦,我的高潮来临瞬间将精液喷洒在她的臀部上。
   我瘫倒在床上休息,小妹起身收拾好床上的残啧,然后先去洗澡。我闭着眼缓缓的睡去,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小妹把我摇醒我才知道时间已经到了,起身到冲凉房洗干净身体穿上衣服下到客厅买了单离开了这家按摩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4 08:37 , Processed in 0.02810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