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884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跨国小姐在国内卖身成桑拿技师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6-15 08:47: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桑拿服务近二年在我国许多繁华的城市比较热门,许多桑拿会所成栋拔起,吸引着四面八方的男性游客光顾现场,一探年轻技师的风情万种及肉欲的抚慰。
   上海作为我国的东方魔都,自然也少不了色情桑拿的滋生,成千上万的年轻小姐涌入
上海桑拿场所就职,每天穿梭在会所当中接待客人,为无数的男性下榻于床上提供色情服务,上海桑拿,也吸引着许多来自其他国家的小姐引入。
   在上海一些高档的桑拿会所中,可以看到一些来自美国,巴西,俄罗斯,日本及韩国的小姐,她们化身在桑拿场做起了桑拿技师职业,成了地地道道的跨国援交女,每天被众多的嫖客轮番品尝。在国内,这些外国小姐自然成了热门红牌技师,许多客人都必须得提前预约才可以等到为其服务,并且她们也被会所的经理当成外国菜系来炒作,根据不同国籍的身份,在上海色情市场中,她们成了上海的”贵族宝贝“,价格分为2000-5000元人民币不同的行价。
   虽然外国技师价格昂贵,但在繁华经济的大上海,每天都有许多的游客为一睹外国小姐的春光一掷千金,毫不手软。

001676d85d691504bec83c.jpg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3:38 , Processed in 0.03440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