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8492|回复: 1

上海桑拿技师服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6-9 07:20:23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夜幕降临的时候,在上海做桑拿的技师们就开始出来忙碌,桑拿会所内可见到络绎不绝的男性客人进进去去,小姐们正在不停的为客人忙乎,在房间内为帮客人做着桑拿服务。
  “桑拿服务”是份技术活,并不是每位小姐都可以做到的事。在会所经常可看到新入职的小姐在接受桑拿服务培训时接受不了而选择离去,她们认为这种服务大过恶心,变态!并不是做个小姐就可以承受。在上海桑拿场所上班的技师月收入很高,普遍在5万至8万元之间,这也是吸引很多小姐来会所上班的原因。但高回报的同时也得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接受桑拿服务培训是从事桑拿工作最基本的要求。
   在桑拿服务中,每一位靠出卖肉体的技师必须懂得和熟悉服务流程,其中包括“胸推、刮痧、毛扫、舔屁股、接吻、69式等亲密项目。这些大胆露骨的床上动作在很多成人夫妻当中都很少会使用到,但在桑拿会所中,技师们必须义务的为客人服务,因为这就是桑拿吸引客人来的最大因素,服务到位。
   做为一名桑拿技师,必须要思想前卫,放的开,身体尺度要大胆奔放!不然很难获的客人的喜欢。在服务过程中,技师们所面对的是形形色色的男人,包括年龄大的、丑的、邋遢的客人。都得义无反顾的把客人当作”男朋友“来对待,不然就成不了上海桑拿场所真正的技师。
2836111ddf60b18f0f959177f199a9db.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8 22:11 , Processed in 0.03312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