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8137|回复: 2

桑拿会所的“贵族宝贝”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6-5 10:49:35 |显示全部楼层
  “贵族宝贝”在上海的色情场所中非常盛行,深得广大的狼友所知。而那些打着“怡红院”、“天禧会”、“爱上海”的都是桑拿会所的招牌,就是在这些敏感而有朦胧暧昧的字眼当中,许多人都可以轻易地找到小姐卖春的色情场地。
   
9-150605140415.jpg

   对一些资深的嫖客来说,他们知道那些会所是值的去的!上海的桑拿场所分为很多种,有高中档次之分,高档点的装修比较豪华大气,场地面积宽敞技师的规模也大,队伍数量比较多,客人的选择性也是非常多的,但在价格上不一定就全部划分为高消费,它会根据小姐的综合形象来定出不同的几种价格供客人随行挑选,通常这样的场子属于红场,也就是狼友们常说的“桑拿名店”。
  中低档的桑拿会所在各方面就显的低落些,场地面积的受限也影响到技师队伍的扩张,消费价格也略显弱势,来往的顾客相对大部分都是工薪一族比较多。但在服务这块来比较,上海桑拿的每家会所都是统一标准的“莞式服务”。
  上海的桑拿场较多,竞争也大,狼友的选择性多了要求也越来越高了,这对许多会所来说是种压力。不少商家对技师进行包装和培训,利用她们为自己的市场拓展,但总是觉的不够吸引顾客上门,甚至有的会所请专人设计各种制服装让技师穿打扮成制服诱惑来刺激市场,带动了一部分客人好奇的眼球,总之是各出奇招。
  在上海这样的大都市里,总得来结论,色情行业是永远不会饱和,千千万万的男人有这个生理上的需求,如果没有这些身陷红灯区的贵族宝贝,那都是也会影响到社会的治安与和谐。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6-5 10:51:35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的需要,你我都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7:55 , Processed in 0.03342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