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8799|回复: 1

桑拿红场,挑选技师有决窍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6-2 08:57:44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玩桑拿都是有共同的爱好,上海是桑拿红场比较多的地方,仔细盘点下上海起码有上千家的桑拿会所,每一家红场都可以见到让男人热血澎拜,心跳加速的技师。对于资深的狼友来说,在上海桑拿会所中,挑选技师是有决窍的,只要把握好分寸,善于仔细分辨就容易找到令你满意的桑拿之旅。
  
d4bed9d5318b1399073120.jpg

  俗话说!众口难调,玩桑拿也是一样,每个人对桑拿的要求不同。有的客人喜欢服务好的,也有的客人喜欢外在美的技师,为此根据客人不同的选择来作出不同的判断,让你对症下药,做到完美的体验。
(1)、服务系:在桑拿名场中,每家会所的技师都是有数十名及上百名及技师组成的,根据场所规模大小来定论。服务上真正做的好的大部分都是年龄偏大,形象不佳的技师,因为她们懂的取长补短,既然自己没有外在的实力就只有在服务上下功夫,让客人在体验过程中感到温暖,不然会面临市场的淘汰。
(2)、美丽系:大部分的桑拿体验者都是比较追求漂亮的小姐,他们觉的女人长的漂亮让人赏心悦目,让人觉的美好。其实往往错过了桑拿体验的真缔(服务),会所漂亮的技师大部分都有点小姐脾气,她们觉的自己比较优秀,不愁没客人喜欢。所以在服务上喜欢偷懒,甚至给客人脸色看,往往很多追求外表的客人在服务中都彻底感受到她们的狂妄自大,落下沉痛的教顺!

  桑拿场所,也就是烟花之地,男的为色,女的为财!大家各取所需,相互利用。婊子就是无情无义,在床上所谓的天长地久,都是如同演戏,就怕有的客人没有经验,容易沉迷在这甜言蜜语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17:21 , Processed in 0.051094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