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322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的桑拿房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5-28 11:47: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桑拿在上海是比较有名气的娱乐行业,同时也是色情产业中的主要经营项目。上海开设的第一家桑拿会所时就吸引着大批的游客光临,成批的小姐碾转至上海,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在上海桑拿场所中,桑拿房是硬件的主要设施,也是小姐为客人专营桑拿服务的领域,经营人士在房间这块都比较费心思,因为会所的房间设施可以完全取决客人以后的去留问题,从上海现在的桑拿发展来说,色情产业的市场是非常庞大的。
   
18-10537-1649412.jpg
    桑拿之所以成为色情行业的领军产业,这与它本身的服务项目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坊间对桑拿的服务工艺被划分为“吹、拉、弹、唱、舔、推等众多细节,并且有着莞式桑拿lSO的说法,而这些让天下男性蠢蠢欲动的桑拿服务,都离不开水床的帮助。
   水床是桑拿房的一种辅助设备,类似于简单的睡床模样,客人在享受服务时都是由技师来完成这些工艺。而这一系列的流程都必须在水床上体验,因为水床服务比较刺激新鲜,所以客人们在桑拿时都喜欢水床。
   除了水床之外,还有的就是各种sm道具,这些都是为了偏向一些重口味的客人而特定,通常桑拿房间的sm道具都是些成人性保健用品,包括:跳蛋,情趣内衣,手铐,红绳等用具,这些所谓的sm项目在普通人眼中属于变态游戏,但也是许多客人的最爱。
   
t01a6f146679e5e69c7.jpg
   上海的桑拿房必须设施齐全才可以吸引更多的客人上门,当然会所最主要的还要看小姐的形象和服务如何,资源重要但也不可以对硬件设施不注重,因为客人往往是会对多家桑拿会所进行比较,要想经营好上海桑拿生意,必须在满足客人的各方面需要。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3:06 , Processed in 0.03463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