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7687|回复: 45

桑拿色情场所,技师大跳钢管舞吸引顾客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5-5-26 17:40:37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是桑拿色情泛滥比较严重的一座城市!据资深狼友统计,整个沪城不少于上千家经营桑拿的会馆,在这个经济繁华的国际大都市,不仅仅吸引着全世界的投资者的目光,也滋生了色情产业的蔓延。面对上海桑拿庞大的色情项目,令全国的男性内心都乐开了花,众男都为自己的性需求得到解放,同时也带动了南方小姐北上迁移沪城的脚步,数十万性工作者的发财梦在上海开始面临强大的竞争市场。
  桑拿色情场所丛生,性工作者也到了泛滥成灾的地步,许多会所开始争相改变营销策略,各种打折,抽奖活动轮番出现,而在巨大的消费者眼中,他们想要的根本就不是这些小恩惠,小姐的服务和长相才是最吸引眼球的焦点。
   跳钢管舞是现在的会所中小姐们流行的服务项目,许多新来桑拿小姐也开始被接受培训,在上海许多的桑拿会所中,每一位客人都喜欢美女们在舞台上先秀一段钢管舞蹈,这种带着激情艳丽的舞姿,更容易撩起男人的冲动,使欲望得到一个快速的高点。小姐们在为客人跳钢管舞的过程中,同时也得宽衣解带,最后把赤裸的酮体呈现在客人的眼中,让顾客感受到冲动和需求,往往比较大胆开放的小姐更容易受到客人的青睐,男人更容易为她们的举动随手塞出小费来奖励她们。
  那些经常徘徊的色情场所中的小姐,必须不停的来更新自己的服务技能,懂的如何取悦男人的开心,不然迟早成为性工作者大军里的淘汰者。

1366357461_3285470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3:40 , Processed in 0.03533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