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2396|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相约“上海桑拿”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0:01: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QQ图片20150506153816.jpg
   相约上海桑拿是我和哥们之间的一种约定,虽然不在同一个地区上班,但经常都有什么活动一起组织去玩的,而这次的桑拿约定,也是我自发组织的,大家好久没出来见面,用这种方式来相约也是男人之间的一种增加友谊的阶梯。
  晚上八点正,朋友开车来到我公司,我联系到天禧酒店桑拿部经理阿东,然后开始了上海桑拿的旅程。阿东所在的酒店是五星级,里面的桑拿部也是酒店最大的一个部门,听说里面小妹很多,每天有近百名小姐上班,于是我们选择了大点的会所,相信在质量方面肯定有保障的。
  来到天禧酒店,阿东出来接待我们,我们进入酒店大厅,穿过金碧辉煌的大堂,看到好几个美女在酒店内穿梭,朋友顿时兴起问阿东现在有没有漂亮美女,阿东故弄卖关子,说等下就知道了。更换好酒店的休闲服装,我们来到选秀大厅,只听见阿东对着对讲机说声”客人二位“,就听到音乐响起来,美女们从一角排列出来了。我看到好几位身材高挑,皮肤白嫩的姑娘对着我笑,哥们也是看的目不转睛。等到小姐全部站出来后,我大概数了下有八十多位左右,阿东在旁边为我们大概介绍下,我左挑右选后面看上了A88号技师,哥们也选了个A82号美女,选好后我们就跟着美女进入了房间。
  都说体验桑拿是件性福的事情,果真不假,姑娘在房间内和我赤裸相对,我看到她粉嫩的乳房和修长的大腿,她脸上的红晕可以感觉到她有点害羞。在房间内我们洗鸳鸯浴,小妹为我做水床服务,水乳相交的感受我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但这个女孩的确是我喜欢的类型,她很温柔说话也很细声细语,我们在mL时她微闭着双眼,嘴里发出性感的呻吟声。那一刻我们两个身体缠绵在一起,就像偷情般充满刺激,第一次高潮过后,我累的趴倒在床上。
  休息一会候,小妹继续为我服务,为我按摩按脚,并且亲吻我全身的皮肤,她的服务很细腻,让我觉的她很敬业,最后一次冲时时我们互换了多种姿式,从床上到地下,从地下到沙发上都有我们云雨的足迹,我真希望这刻时间永远停止,很享受和美女这段激情体验。
  我出来后朋友早已经在休息室等我,我们在休息室相互吹嘘了一番,吃了点面食后就买单离开,路途中哥们问我下次什么时间在相约上海桑拿,我说等休息一阵再来,等我通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4:02 , Processed in 0.03300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