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2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不为人知的色情服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5-16 22:18: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人们常说上海是座人间天堂,要什么样的美女都可以用钱可以买到,并且上海桑拿是全国闻名的色情产业窝点,全天下的游客都幕名来上海体验桑拿服务,下面一起来走进上海了解桑拿不为人知的色情服务。
  现在的桑拿服务已经完全与色情挂勾,并且有着非常亲密的关系。“无色不桑拿”是男人们经常挂在嘴边调侃的话题,意思就是指桑拿就是色情交易的服务项目,在坊间也一直流行盛广。
   
201310221225444787.jpg
   当上海的夜晚出现万家灯火时,桑拿会所也开始拉开了帷幕,大大小小的会所在上海开始争相营业,数不清的美女出现在会所内准备新的一天工作,她们穿着性感妖艳,打扮的风情万种。形形色色的男人出入会所内猎艳偷腥,等待着百花争艳的时刻来临。
201310221222512340.jpg
    晚上的8点,是桑拿会所全体小姐上台走秀的时间,选秀房彩球闪烁,灯火四射,近百名的性感女郎们依次走上T台摆出各种姿式,展现给台下的客人们欣赏。男人们可以挑上自己喜欢的小姐然后双双步入房间,享受春宵一刻。也许是色情服务刺激的效应,上海桑拿的生意是格外的火爆,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会所,揣着大把的钞票来体验桑拿服务,他们知道在这里不仅可以找到漂亮的美女,而且还可以抱的美人归,一切的需要,在上海都可以用金钱来解决。
   小姐们和客人在房间所完成的每一项服务都充满赤裸裸的诱惑,小姐们可以完成各种淫秽不堪的动作求得客人的开心,他们把男人当做上帝,把自己的肉体任由客人摆布,玩弄。在这个每天充满色情的桑拿会所内,一切的下流不堪的服务都是为了男人而准备的,因为这些女人都是为了金钱而选择了桑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3:27 , Processed in 0.03575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